2015重量级年度版本元神觉醒

7月21日新寻仙-新自己

五行劫乃五岳山麓观潮山一劫境,传闻菩提道人曾在此处点化修道者得道成仙,得道飞升乃修道者毕生所愿,故菩提道人设下五行劫以考验渡劫之人。
五行劫原本乃毁灭,重生之境,有扭转乾坤、倒转因果之奇能。
五个劫境,因所入之人的执念和六欲会产生不同的幻境,幻境内凡生灵草木,妖魔鬼道亦正亦邪,最能惑人心志。人心如明镜者,堂堂而行,大有助益,反之则如方才勾动心魔,反噬己身。

副本进入方法:

全队成员100级,由队长与五岳山麓——观潮山与NPC【明灵子】对话,即可进入副本;五行劫为10人团队副本,前章开放(木)、(土)两个劫境,每天可进入一次。

暮烟谷 木之劫境

暮烟谷乃五行劫一幻境,此处仅有黑白之色,乃生人勿近的死林,林中妖树疯长,遮天蔽日,瘴气弥漫其间,生灵绝难存活。死林之中,有一妖物,名唤翳影翳影生性残暴,喜以人怒气为食,借以维持本形。此妖可释放瘴毒,吸入者在不经意间丧失理智,内心躁火涌动,无端暴怒不堪,状若疯狂,伤人伤己。

图片

蒿里 土之劫境

“蒿里谁家地?聚敛魂魄无贤愚。鬼伯一何相催促?人命不得少踟蹰。”传说,人死之后魂魄归于蒿里。因种种执念而未去投胎的魂灵迷惘徘徊,等待心中是所思之人之事,喃喃自语,昼思夜想,禁锢在无穷无尽的时光之中。战士思念着故人,青梅竹马的恋人痴痴地远望,白首到老的眷侣等待着离魂……而在蒿里的路途尽头,清阳子仿佛看到了两界相隔,日思夜想的逐云,亦真亦幻,语笑嫣然……

图片

副本任务:

  • 1

    五行劫副本新增重复任务和一次性任务【五行劫凝神修真】,可在副本NPC【元阳子】处接取;

  • 2

    NPC【丹阳子】处可领取【冲冠一怒为红颜】任务,通过(木)劫后可领取【明月照塔寄相思】任务。

任务名称 任务给予 接取条件 任务交还 完成条件 奖励
【暮烟横亘斜枝生】 元阳子 100级 元阳子 击败:荒柳*20
玄枝*4
乌狼*5
经验:5000000
金钱:绑定金30金
【力破毒瘴除妖王】 元阳子 100级 元阳子 击败:翳影*1 经验:15000000
金钱:流通金6金
道具:猎魂经验礼包
【蒿里莽莽情不归】 元阳子 100级 元阳子 击败:曼陀妖*20
姑恶鸟*20
魂鸮*6
经验:5000000
金钱:绑定金30金
【伊人顾盼锁别魂】 元阳子 100级 元阳子 解除第一座锁魂塔封印*1
解除第二座锁魂塔封印*1
解除第三座锁魂塔封印*1
击败:玉人俑*1
经验:15000000
金钱:流通金6金
道具:猎魂经验礼包
【五行劫凝神修真】 元阳子 100级 元阳子 击败:翳影*1
玉人俑*1
经验:5000000
道具:纹玉·青(绑定)*1
寒灵魄*10
【冲冠一怒为红颜】 元阳子 100级 元阳子 击败:翳影*1 经验:5000000
金钱:绑定金30金
道具:暮烟冲冠图卷
【明月照塔寄相思】 元阳子 100级 元阳子 解除第一座锁魂塔封印*1
解除第二座锁魂塔封印*1
解除第三座锁魂塔封印*1
经验:5000000
金钱:绑定金30金
道具:蒿里情思图卷

副本百科:

一、五行劫(木)(土)劫境内妖魔横生,扰人心智,摄人魂魄;入(木)(土)劫境后全队成员都将被添加相应劫境的应劫状态,众仙友务必谨慎行事!

二、全新传奇首饰

天地奇物、莹彻瑰丽、似玉非玉、似石非石,后由大法力者施展仙法加以炼化,终得精髓,皎玉水魄,随身携之则心若冰清、诸邪避退、万法不侵——新版本新增[擎天] [碎空] [残梦] [泯心]系列传奇首饰。

首饰特性:

心法融汇贯通,在将特性指定的心法装备好后,则特性效果激活,获得强力属性。

(注:五行劫副本除掉落各类稀有道具外,还掉落兑换新传奇首饰必备之物【寒灵魄】,请众仙友注意收集。)

新增称号:

称号名称 获取条件 属性 称号分数
踏破暮烟 收集【荒柳图卷】,【乌狼图卷】
【玄枝图卷】,【翳影图卷】
4张风物志图卷
附加属性:忽略物理防御80点,忽略法术
抗性20点,吸取生命2点
被动属性:生命值上限+60
抵抗会心几率+0.6%
40
前世今生 收集【曼陀妖图卷】,【姑恶鸟图卷】
【夜鸮图卷】,【玉人俑图卷】
4张风物志图卷
附加属性:忽略物理防御100点,忽略法术
抗性25点,吸取生命2点
被动属性:生命值上限+75,
抵抗会心几率+0.6%
60
离情别恨 收集【暮烟冲冠图卷】
【蒿里情思图卷】两张风物志图卷
附加属性:力量+10、体魄+10、
元神+10、筋骨+10
被动属性:生命值上限+1%,
法力值上限+1%
40
一厢情愿 收集【五行劫·梳妆盒图卷】
【五行劫·玉佩图卷】两张风物志图卷
附加属性:物理会心伤害上限+10%,
法术会心伤害上限+10%
被动属性:生命值上限+1.5%,
法力值上限+1.5%
60

副本风物志:

风物志名称 风物志类型 文字介绍
荒柳图卷 图片 暮烟谷中受瘴毒影响的木头精怪,形似柳枝,喜欢成群结队出现,听命于翳影
玄枝图卷 图片 暮烟谷中受瘴毒影响的木枝精怪,功力渐深已能幻成人形,习得诸多妖法,听命于翳影。
乌狼图卷 图片 暮烟谷中受瘴毒影响的野兽,残暴嗜血,狡诈无比,喜欢背后偷袭。
曼陀妖图卷 图片 蒿里中的花朵精怪,喜欢用头顶的曼陀花诱惑游魂,再吸食其阴气。
姑恶鸟图卷 图片 “姑恶,水鸟也。俗云妇以姑虐死,故其声云。”蒿里中化成鸟姿态的怨魂,四处游荡,被打散后能汇聚成新的冤魂。
夜鸮图卷 图片 传说中看守蒿里的巨鸟,力大无比,翅膀能生怪风,利爪如钢刀般尖利,专门以游魂为食。
翳影图卷 图片 传说,在南疆深处,有一片生人勿近的谷中林地,谷中妖树疯长,遮天蔽日,瘴气弥漫其间,生灵绝难存活。 其中有一妖物,名唤翳影。翳影生性残暴,喜以人怒气为食,借以维持本形。
它散发一种瘴毒,瘴毒无色无臭,让吸入者在不经意间丧失理智,内心躁火涌动,无端暴怒不堪,状若疯狂,伤人伤己。
玉人俑图卷 图片 原身是镇妖塔下泥潭中的一块璞玉。本是出淤泥而不染,守得一丝本心终可得道,奈何受到散逸而出的妖气熏染,逐渐迷失本心,吸取淤泥浊气,幻化成玉人俑。它喜欢变化为世间男女,取乐那些拥有极度思念之情的可怜人。后终得报应,被菩提道人撞见而降住,封在劫境中。
暮烟冲冠图卷 图片 清阳子一行人来到五行劫第一劫境,暮烟谷。劫境受翳影影响,弥漫烦躁之息,稍有不慎即会被牵扯心智,变得暴怒不堪。
翳影利用逐云的梳妆盒成功挑起清阳子的怒火,本想让众人永世沉沦,不料却终是败在了刚正道法之下。
蒿里情思图卷 图片 第二劫境乃是阴魂之境,名为蒿里。
劫境内锁魂塔耸立,当中困着思念过度的游魂,更有一妖物,名唤玉人俑。
它变化成逐云的摸样,妄图迷惑清阳子,勾起其无限思念之情,却被慕容湮儿识破,终被仙友联手消灭。
五行劫·梳妆盒图卷 图片 乃是多年以前,清阳子送给逐云的礼物,本为博红颜一笑,谁料逐云言此物乃凡尘女子才用的劳什子,仙灵之体怎能受此薄待,不禁勃然大怒,把那首饰盒一扔,那首饰盒便缺了一个角。
五行劫·玉佩图卷 图片 清阳子家中祖传鸡血石玉佩,象征吉祥平安。清阳子遇见逐云后,有一次不小心,玉佩顺着山崖掉落,逐云施法帮其寻回,清阳子修道后,此物再次失踪,直到在蒿里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