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量级年度版本元神觉醒

7月21日新寻仙-新自己

说到刑天被黄帝斩于常羊山,时过万载。九曜身为蚩尤宝剑,幻化人形不久。一日,九曜路经常羊山,无意间发现刑天尸首,虽身首异处,身体竟还有一丝生机,乃施展上古秘法,令其以乳为目,以脐为口,生机汇聚,刑天乃活。

九曜道:“汝乃吾所救,往后追随于吾,听吾号令,如何?”

刑天乃上古悍将,心高气傲,见自己竟变成这副摸样,十分气恼,并未答应九曜,更与九曜大战于常羊山。

九曜怒骂道:“畜生!汝怎如此忘恩负义,吾有恩与汝,汝为何刀兵相向?”

刑天答曰:“汝乃小辈,竟敢号令吾身,自视甚高的东西,找打!”

刑天愈战愈狂,九曜竟觉不敌,终受伤败走,刑天乃行走于世间。

一日,刑天无意间碰见魔尊契羽,二人一言不合便开打,那契羽也是好战之徒,二人往来大战无数,终不打不相识,相互结成好友,闲来间常切磋武艺。再往后,仙魔大战爆发,魔族不抵仙族进攻,九曜率领邪魔族从魔族分离,自成一派。魔尊契羽被九曜蛊惑,丧失心智,终被镇压在不周山下。其妹契音率领余众,成立天魔族,提防邪魔族卷土重来。刑天听闻契羽被九曜算计,愤怒不已,单枪匹马找九曜寻仇。

刑天与九曜,二人血战上百回合,阴险九曜于上次对战,在刑天体内种下一缕魔气,此时九曜勾动魔气发作,刑天心脉受创,眼看不敌,几欲丧命。千钧一发之际,契音率领天魔族赶到,救下刑天。

刑天修养数月,伤愈后,让自己的儿子刑拔加入天魔族,并让其后辈归天魔族支配,自己则行遍世间,乃寻找克制九曜的方法。如此,刑天一族,此时正式登上《寻仙》的舞台。

展示图

刑天力士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类型 习得等级 技能描述
力士普通攻击戚劈空 展示图 混合攻击
劈空 展示图 物理攻击 1级 挥动神斧攻击目标,造成伤害,有一定概率叠加1层撕裂效果。产生10点怒气值。提示:震天形态下可攻击前方5个目标并叠加撕裂效果。
旋风 展示图 物理攻击 2级 挥动神斧攻击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并每2秒流失21点生命,持续4秒。产生10点怒气,有一定概率叠加1层撕裂效果。提示:震天形态下必然叠加1层撕裂效果。
弄影 展示图 物理攻击 4级 挥动神斧攻击个目标,造成伤害。产生大量仇恨。有一定概率叠加1层撕裂效果。提示:震天形态下可攻击前方5个目标必然叠加撕裂效果。
铁降 展示图 物理攻击 6级 飞出盾牌,将目标击晕2秒并倒地1秒。天干状态下眩晕3秒。产生10点怒气,提示:吞云形态下击晕3秒并附带厚甲效果。
悍力旋 展示图 物理攻击 8级 自己持斧冲向目标,对直线上最多5个目标造成2次伤害,产生10点怒气值。每次击中有一定概率叠加1层撕裂效果。提示:震天形态必然叠加1层撕裂效果
聚神力 展示图 物理攻击 10级 挥动神斧开始蓄力,蓄力结束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击中目标后消耗目标身上的所有撕裂效果转化成一次伤害,并使目标防御降低。提示:撕裂层数越高效果越强。
摄威 展示图 嘲讽 18级 6秒内强迫目标攻击自己,并提高自身伤害减免5%
天垒护体 展示图 辅助效果 22级 将盾牌插在地上形成天垒,使10步内队友承受伤害降低50%,,盾牌存在10秒。每秒有一定概率叠加1层厚甲效果。提示:吞云状态下必定叠加厚甲效果。
拒虎狼 展示图 物理攻击 24级 挥动神盾攻击目标,造成伤害并使目标减速30%,持续3秒。 一定概率叠加1层厚甲效果,产生10点怒气。提示:吞云形态下仇恨增加,必定叠加1层厚甲效果。
地裂击荡 展示图 物理攻击 32级 挥动神斧跃起后向下挥砍,对前方范围内5个目标造成伤害,眩晕2秒并击飞。提示:震天形态下击晕3秒,必定叠加一层撕裂效果。
莫测震天 展示图 变身技能 35级 戚形态:变身成为震天形态,将自身力量的30%转化成伤害。同时斧系技能变为群攻且必定叠加撕裂效果。
扼喉 展示图 辅助效果 36级 咆哮后放出怒气嘲讽周围目标,强迫最多10个目标攻击自己。
天戮 展示图 物理攻击 37级 身体旋转形成可移动的旋风,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每次击中叠加1层撕裂效果。
夺魄 展示图 辅助效果 40级 干戚护体,提高自己和队友的最终输出和承受伤害减少。
莫测吞云 展示图 变身技能 45级 干形态:变身成为刑天盾形态,将自身力量的30%转化为体魄,同时强化盾系控制使盾系技能必定缠身厚甲效果。
化千 展示图 物理攻击 47级 从身体向周围放出沿地面移动的盾牌,对碰到的目标造成伤害,使目标防御降低,最高可叠加10层。使用技能消耗身上的厚甲效果转化成盾伤效果,提高自身会心几率。提示:厚甲层数越高盾伤效果越强。
分心震神 展示图 物理攻击 48级 举起盾牌快速冲向目标,撞击目标造成伤害,击晕目标3秒并倒地。提示:吞云形态下云4秒必定叠加厚甲效果。
行天伐 展示图 物理攻击 50级 消耗所有怒气对目标造成一次伤害,怒气越多造成伤害越高。同时击中目标后消耗目标身上的所有撕裂效果转化成一次伤害,并使目标防御降低。提示:撕裂层数越高效果越强。
奔雷撼地术 展示图 物理攻击 72级
(技能书学习)
奔雷撼地、排山倒海,对目标进行三次连续攻击。
开山岳 展示图 物理攻击 80级
(技能书学习)
扔出神斧攻击目标,造成伤害并使目标减速50%,持续10秒。有一定概率叠加一层撕裂效果。
提示:震天形态下必然叠加1层撕裂效果。
猛志常 展示图 辅助效果 83级 竖起盾牌在2秒内格挡一次伤害,若成功格挡伤害后会增加10%怒气,在接下来10秒内增加盾系技能伤害。
固若金汤 展示图 辅助效果 85级
(技能书学习)
用神盾保护队友,使自己和队友免疫直接伤害和控制效果,并持续恢复生命,持续3秒。一定概率叠加1层厚甲效果。提示:吞云状态下可以在被控制使使用并附带厚甲效果且必然叠加1层厚甲效果。
困兽 展示图 物理攻击 100级
(职业进阶技能)
御盾快速冲到目标身后,造成一次伤害同时叠加1层割裂和厚甲效果。提示:变身形态下同时叠加2层割裂和厚甲效果。

【刑天力士】专有心法书:

心法书名 效果与获得 开放等级
冲虚丹书 研读冲虚仙术,已有小成,使用后立刻对目标进行攻击,打断目标正在释放的法术,并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心法书可以在仙友会【功勋堂兑换官】处进行兑换。 40级
阳明真经 研读阳明仙术,已有小成,使用技能后立刻解除定身、迷惑、眩晕效果回复30怒气,并在接下来的15秒内恢复怒气。 心法书可以在仙友会【功勋堂兑换官】处进行兑换。 60级

刑天力士法宝 —— 干戚

刑天复活后,见自己的武器早已锈蚀,十分恼怒,一日,忽在大河之底发现一柄巨斧,斧柄篆字,名为“开山”,乃大禹治水时所留,用来镇压水脉。刑天不计后果,拔出巨斧留于己用。他又取地底万年精铁铸造一面大盾,名曰“裂山”。刑天左手持裂山盾,右手持开山斧,挡者披靡。而他的后人,也继承了这一传统,专攻于盾斧之术。

刑天力士天罡法宝介绍:

法宝名 木琴(新手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体魄+1 法宝图标
元神+1
增强属性
法宝名 天魔干戚(3级新手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1 法宝图标
体魄+3
筋骨+1
法宝技能 发出一道光刃攻击目标;当目标是狐狸精时效果提升数倍。回复时间3分钟。
增强属性 体魄+4
攻击力+4,物理会心几率+0.5%
法宝名 天罡之伏虎干戚(10级1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2 法宝图标
体魄+3
筋骨+3
法宝技能 引动盾之威能,为自身增加一层吸收伤害的护盾。回复时间2分钟,消耗体力15点
增强属性 生命上限+60
防御+10,攻击力+5
体魄+2,力量+3
力量+2,抵抗会心几率+1%
体魄+2,筋骨+4
力量+2,物理会心几率+1%
法宝名 天罡之潜龙干戚(20级1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3 法宝图标
体魄+3
筋骨+2
法宝技能 以法力灌注武器,使力士的普通攻击套路具有范围伤害效果, 同时提升80点忽略防御。回复时间3分钟,消耗体力15点
增强属性 体魄+3,体力上限+5
攻击力+15
体魄+3,防御+20
筋骨+5,物理会心伤害+5%
体魄+5,力量+4
体魄+4,抵抗会心几率+1%
法宝名 天罡之金昴干戚(30级1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2 法宝图标
体魄+3
筋骨+3
法宝技能 向身前甩出3把飞斧,每把飞斧至多可以攻击直线上的5个目标。
回复时间3分钟,消耗体力30点
增强属性 力量+8
筋骨+6,物理会心几率+1%
体魄+8
攻击力+8,物理会心伤害+7%
力量+6,筋骨+6
力量+5,抵抗会心几率+1%
法宝名 天罡之开天干戚(40级2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3 法宝图标
体魄+5
筋骨+4
法宝技能 催动仙法引出盾牌的灵力发出一道光刃攻击目标,并降低目标的防御。
回复时间2分钟,消耗体力15点
增强属性 体魄+10,筋骨+6
防御+50,生命回复+3
体魄+15,抵抗会心几率+1%
力量+15,筋骨+12
力量+20,攻击力+20
筋骨+18,物理会心几率+2%
法宝名 天罡之降魔干戚(50级2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4 法宝图标
体魄+6
筋骨+4
法宝技能 挥舞巨斧发出一道气波攻击目标。回复时间2分钟,消耗体力15点
增强属性 体魄+15,攻击力+20
力量+16,物理会心几率+1%
体魄+15,筋骨+15
攻击力+50,物理会心几率+1%
体魄+20,力量+20
筋骨+26,物理会心几率+1%
法宝名 天罡之真武干戚(60级2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5 法宝图标
体魄+7
筋骨+4
法宝技能 引动盾牌的极致之力增加自身防御并在接下来的8秒内降低受到的伤害。
回复时间3分钟,消耗体力20点
增强属性 体魄+16,抗流失+10
筋骨+22,生命回复+5
力量+20,抵抗会心几率+1%
体魄+18,筋骨+20
体魄+30,抗迷惑+10
力量+30,物理会心几率+3%
法宝名 天罡之风神干戚(60级3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6 法宝图标
体魄+8
筋骨+5
法宝技能 祭出盾牌为自身回复生命并增加怒气。回复时间4分钟,消耗体力15点
增强属性 筋骨+20,攻击力+25
力量+20,防御+50
体魄+35,攻击力+36
体魄+30,法术抗性+35
筋骨+25,物理会心几率+2%
防御+150,抵抗会心几率+3%
天命属性 生命上限+300,忽略防御+100
法术抗性+35,攻击力+40,体力上限+20
伤害减免+20,抵抗会心几率+4%,物理会心几率+3%,体力上限+25
法宝名 天罡之青獠干戚(70级3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6 法宝图标
体魄+9
筋骨+7
法宝技能 唤出刑天巨灵对目标进行一次猛烈震击使其眩晕3秒。
回复时间3分钟,消耗体力15点
增强属性 体魄+25,筋骨+18
力量+36,物理会心几率+1%
攻击力+35,忽略防御+140
力量+30,物理会心伤害+20%
筋骨+35,攻击力+66
防御+180,物理会心几率+3%
天命属性 生命上限+400,忽略防御+160
法术抗性+45,攻击力+55,杀气上限+10
伤害减免+30,抵抗会心几率+5%,物理会心几率+4%,生命回复+10
法宝名 天罡之炎焱干戚(80级3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6 法宝图标
体魄+10
筋骨+9
法宝技能 飞身横踢身前3面巨盾,巨盾飞出并攻击直线上的至多7个目标。
回复时间3分钟,消耗体力30点
增强属性 体魄+30,防御+100
攻击力+40,忽略防御+100
力量+40,物理会心几率+2%
体魄+30,力量+35
筋骨+30,忽略防御+150
生命上限+400,物理会心几率+3%
天命属性 生命上限+450,防御力+150
天命属性:法术抗性+50,攻击力+60,怒气上限+15
伤害减免+30,抵抗会心几率+5%,筋骨+40,体魄+40
法宝名 天罡之霹雳干戚(80级4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7 法宝图标
体魄+11
筋骨+10
法宝技能 念起咒法唤醒刑天之灵,召唤5个刑天之灵攻击周围25步范围内的至多7个敌人。回复时间3分钟,消耗体力30点
增强属性 体魄+35,防御+160
攻击力+50,忽略防御+120
体魄+45,筋骨+30
体魄+35,力量+40
筋骨+40,法术抗性+80
生命上限+500,物理会心几率+4%
天命属性 生命上限+450,防御力+200
法术抗性+60,攻击力+60,怒气上限+15
伤害减免+35,抵抗会心几率+6%,筋骨+40,体魄+30
法宝名 天罡之附蠃干戚(90级4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7 法宝图标
体魄+11
筋骨+10
法宝技能 遁入异界化身刑天向目标进行一次重创。回复时间3分钟,消耗体力30点
增强属性 体魄+40,忽略防御+150
筋骨+30,攻击力+65
力量+35,体魄+50
筋骨+40,法术抗性+65
力量+35,忽略防御+180
生命上限+500,抵抗会心几率+2%
天命属性 生命上限+500,忽略防御+150
法术抗性+80,物理会心几率+2%,防御力+200
伤害减免+40,抵抗会心几率+6%,筋骨+50,体魄+20
法宝名 天罡之玄冥干戚(100级4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8 法宝图标
体魄+12
筋骨+11
法宝技能 引动天赋潜能召唤刑天天神攻击周围至多7个目标。回复时间4分钟
增强属性 体魄+35,防御+80
力量+25,忽略防御+140
生命上限+200,忽略防御+150
筋骨+40,法术抗性+35
体魄+45,忽略防御+160
生命上限+500,防御+180
天命属性 生命上限+600,攻击力+200
防御+280,法术抗性+55,筋骨+35
伤害减免+55,抵抗会心几率+7%,体魄+65,防御力+200
法宝名 天罡之毕方干戚(100级5阶法宝) 法宝图标
法宝属性 力量+10 法宝图标
体魄+14
筋骨+13
法宝技能 巨斧旋动化作飞鸟攻击直线上的至多7个目标。回复时间4分钟
增强属性 体魄+80,忽略防御+120
力量+46,法术抗性+50
攻击力+85,忽略防御160
筋骨+50,防御+320
攻击力+85,法术抗性+65
体魄+100,防御力+240,忽略防御+160
天命属性 生命上限+700,防御力+300,伤害减免+60
抵抗会心几率+5%,生命上限+700,法术抗性+85
被动技能
仙缘属性 伤害减免+40,力量+55,攻击力+85,忽略防御+150
体魄+60,筋骨+55,法术抗性+70,防御力+360
抵抗会心几率+6%,生命上限+800,物理会心几率+2%,法术抗性+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