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量级年度版本元神觉醒

7月21日新寻仙-新自己

图片

副本信息

副本名称:天空之船

主要玩法: 塔防

进入等级:大于等于40级

人数限制:3-5人

进入次数:每日一次

副本流程

  • 1

    玩家进入副本后会进行飞行寻路,由副本出生点飞行至副本复活点,玩家飞行到达目的地后自动获取腾云状态(移动速度提高40%),玩家与NPC“仙阵守卫师”对话,选择“我们准备好迎接怪物的进攻了”开启活动,屏幕出现小队可见的绿字公告,并生成去往飞船左侧栈桥的寻路指引,且45秒倒计时开始。

  • 2

    活动开启后,共刷新10波怪物,上一波怪物死亡后,玩家有30秒的准备时间,玩家在此时间之内可以对防御塔进行升级操作。

  • 3

    第1、4、7波每波刷新出8只无任何状态的普通怪物,第2、5、8波怪物每波怪物刷新6个普通无状态小怪加2只附带状态的小怪,第3、6、9波每波刷新4只普通无状态的小怪加4只附带状态的小怪。

  • 4

    每波的小怪获得的金钱与积分数量不同,同波次内,普通小怪与有状态的小怪获得的金钱与积分亦不相同。

  • 5

    每波小怪刷新后,会从刷新点移动至场地中央的仙阵传送阵,到达仙界传送阵后怪物消失,同时在逃脱的数量中计数,逃脱的妖魔不计算积分与金钱。

  • 6

    允许逃脱的怪物数量应该≤30,否则活动失败!

  • 7

    玩家对怪物造成的伤害很低,但怪物不免疫控制技能。

  • 8

    怪物的战斗能力随波次发生变化,每3波为一组,每波的怪物战斗能力不同。每组的战斗能力一致,只是在波次内做了战斗能力的提升。

  • 9

    防御塔的战斗能力随种类的变化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