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畅享心悦豪礼 畅玩女国酣歌

2017-03-21 17:30:44 字体:【

          3月21日,新寻仙2017年全新版本——“女国酣歌”在仙友们的翘首期盼中千呼万唤始出来,一大波新颖的活动如约而至。为庆贺新版本的到来,3月21日至4月4日期间,心悦为广大仙友准备了丰富的豪礼。

   心悦有礼

   活动期间,寻仙100级以上(包含100级)的心悦玩家,可领取一次“心悦礼包”,礼包内含天禧宝钞35Z、高级归元葫芦(骑宠&侍宠)等道具。

   图片6.png

   签到有礼

   活动期间,寻仙100级以上(包含100级)玩家登录活动页面签到累积达到1次、3次和7次,即可领取对应的签到礼包,礼包内含天衍、大喇叭、保底符、天禧宝钞35Z等仙友们喜闻乐见的道具。

   

   抽奖有礼

   活动期间,寻仙100级以上(包含100级)玩家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可抽奖1次,心悦玩家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融魂精元、横公鱼骑宠蛋等惊喜大奖在向你招手!

   

   畅享心悦豪礼,畅玩女国酣歌,每日前往心悦活动页面,醉人福利等你抱回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