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倒计时两天】准点在线重出江湖 多重豪礼庆贺十一

2018-09-26 10:09:03 字体:【


每月下旬上线的拍卖会、数月出现一次的官网才艺比拼、冬夏两季的对抗赛事……十年寻仙,款款传统玩法,经典流传至今。


众多经典玩法中,有这样一个活动,它每逢重大佳节、版本更新才会千呼万唤始出来;它集经典、刺激、运气、人品于一体;它能让各服各线人数爆满重现早年登录寻仙排队等待的盛况!想必大家一定猜到了,这就是仙友们喜闻乐见的“准点在线送豪礼”活动! 献礼国庆,10月1日当天,寻仙“准点在线送豪礼”将重出江湖,横扫寻仙!


2018年10月1日15:00点,准点在线的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将会获得寻仙送出的国庆在线礼包,礼包开启后必得国庆在线基础礼包、猎魂碎片福利包、新版绑定金惊喜礼包。此外,有额外几率可以获得非绑定骑宠。


国庆在线基础礼包:内含紫蕴仙丹(绑定)*10、万法天书(绑定)*10、融魂精元(绑定)*4、六阶湛蓝石(绑定)*5、智慧仙丹1亿经验(绑定)*5、保底符(绑定)*5、紫微石(绑定)*5。


猎魂碎片福利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猎魂碎片礼包(500枚)、猎魂碎片礼包(1000枚)、猎魂碎片礼包(5000枚)、猎魂碎片礼包(10000枚)、猎魂碎片礼包(30000枚)!


新版绑定金惊喜礼包:可开出随机数额绑定金,最高可获得千砖绑定金!


骑宠运气礼:打开国庆在线礼包有几率获得非绑定的啸天狼王、青丘白狐、星斗啸天、蜃影烟云、流霜冰凤骑宠!


本次礼包的豪华程度可谓让人叹为观止,就问仙友们,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你是否看着心法栏哀叹着何时才能把36本心法书全部学满60级?你是否在为猎魂碎片不足兑换不了紫色猎魂而苦恼?你是否还在每天五行、皇宫、外形PK等各种途径只为多攒一点绑定金?


2018年国庆,只要你准点在线,以上礼包准时砸到你头顶!众仙家快快准备好小红手开启你的国庆专属豪礼,10月1日我们不见不散!

 同时,十一国庆期间,每天20:00-22:00全服开启十倍经验活动!


为保证仙友成功领取在线礼包,温馨提示如下:

1.活动当天尽早上线,避免进入高峰时段后登录不上游戏;

2.在线仙友请于活动当天14:30之后暂停打怪、PK等游戏行为,并且不要切换线路,避免引发严重卡顿甚至掉线;

3.活动当天15:00准点时,若因系统延迟导致暂未获得礼包,请在当前所在线路耐心等候5-10分钟,切勿进行传送或换线,暂未获得礼包时进行传送或换线将导致无法获得;

4.建议仙友们登录交易线挂机等待,可避免延迟或卡顿的现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