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中秋称号迟到但不会缺席!

2018-09-25 20:05:43 字体:【

刚刚度过中秋小长假,相信各位仙友还沉浸在节日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俗话说的好,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值此月圆之夜,新中秋称号又怎么能缺席呢~聚光灯照这里,只要每天参与“皓月千里”活动,新中秋称号妥妥抱回家。

>>>活动传送门<<<

称号获取步骤:

1. 寻仙120级且本体战力大于等于30万玩家,每日登录游戏,返回页面点击获取月饼,可以领取不等数量的月饼,月饼可以兑换贡献积分,也可以转赠他人。(注:只有月饼可以赠送给其他玩家,兑换成贡献积分则不能赠送了哦!)

image.png

2.月饼提交后,可以获取贡献积分,积分可以至玉兔商店兑换道具,累积的历史积分也会进行排行,活动结束后,前100名仙友将获得额外排行奖励。(注:排行统计的是个人历史贡献积分,每小时刷新,各位仙友可以放心兑换道具)

image.png

3.玉兔商店兑换道具,大家朝思暮想的中秋称号就在这里啦!快来每天参与活动,把称号抱回家吧!

image.png


4.排行奖励,此次获得额外贡献月饼仙友,将获得额外排名奖励。当然小红手玩家也会获得额外奖励哦!


image.png

称号属性:

image.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