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原创手绘视频 时光急景

2016-04-08 15:30:15 字体:【

千chong墨,熟悉的仙友都称呼他为墨墨亦或是墨二蛋,大一时抱着对所有网游都浅尝辄止的随意态度接触了寻仙后,就被寻仙中美丽的风景、特色的人物形象以及种类齐全的时装外形所吸引,不经意地就坚持寻仙了两年之久。两年仙龄,虽然谈不上资深,算不上骨灰,但墨墨却喜欢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手绘,记录寻仙路上的每一个美丽瞬间。

 

墨墨来自碧波潭贪狼线的“清风逆天行”门派,寻仙中的他是个快意恩仇的控火法师,生活中的他是个爱好绘画和轮滑的阳光大男孩儿,喜欢穿上轮滑鞋自由自在地刷街,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寻仙就是他觉得美好的游戏,所以他的笔墨愿意为此停留。然而笔精墨妙、丹青过实、能把寻仙中的美景和人物表现得栩栩如生的墨墨,却是个建筑专业的硬汉子,绘画只是能让他安静的业余爱好,让人不禁对此等硬汉细腻的艺术细胞心生感叹。

 

本次墨墨的作品名为《时光急景》,创作灵感源自成语“白驹过隙”。郎骑白马,绕床青梅,小桑村的草木、山水、牌坊无一不让人回想起仙路伊始的青葱岁月。就让墨墨用画笔陪伴我们在寻仙中——时光急景,不负流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