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途永续

12月06日全新开启

TOP
年兽

传说中的神鸡,居东方扶桑山上,仙踪神迹无数,奇花异草遍野,山清水秀,自然天成,有金鸡率天下之鸡报晓。《神异经•东荒经》:“盖扶桑山有玉鸡,玉鸡鸣则金鸡鸣,金鸡鸣则石鸡鸣,石鸡鸣则天下之鸡悉鸣,潮水应之矣。”

图片
技能名称 技能介绍
报曙 高声鸣叫,放出声波攻击前方35步内目标
晨曦 朝前方飞跃40步,飞跃过程中不会受到伤害和控制效果的影响,并在落地时使自身的会心伤害减免提高800%,持续8秒,60秒内最多可
司晨 解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并发出鸡鸣,使周围40步内最多7个目标迷惑7秒,并使目标减速60%且受到的伤害增加20%。技能释放过程中免疫直接伤害和控制效果。
酉光 展翅使自身在8秒内降低受到的伤害80%并免疫控制效果。额外提高自身伤害输出40%持续30秒
目羽 在定点召唤一个法阵,持续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最后一击使目标眩晕4秒,此技能必定会心。技能释放过程中免疫直接伤害和控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