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途永续

12月06日全新开启

TOP

相传女儿国建国之初,该地界妖物纵横,作乱村民,怨声载道。后白龙将军降世,手持掌龙印,降服诸多妖怪,更协助女儿国国王建起镇妖塔,封印妖物于其中,震慑四方。

图片
进入方式:

满100级的玩家,可以组成小队(最多5人),在女儿国镇妖塔NPC女儿国镇塔明王(649.641)处,进入副本。

图片
Boss介绍:

雁赤霞

青丘山上狐狸精,“青丘三圣”之一,天赋异禀,力大无穷,生的满嘴络腮胡,赤红如火,自命为雁赤霞,听闻中原燕赤霞侠客传闻,颇为不忿。但未等其寻到燕赤霞一决高下,就因在花语乡欺童霸女,被村长梢婆祭出的掌龙印击败,锁于镇妖塔。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雁赤霞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五阶苍青石碎片
图片 五阶寂皆玦碎片

黄老邪

“青丘三圣”之一,机缘巧合得到黄老之道典籍,勤加修炼,遂有所成。因私自招引天雷,攫取雨水,导致女儿国连年大旱。此举有违天意,终遭天谴,现被困于镇妖塔。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黄老邪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五阶苍青石碎片
图片 五阶寂皆玦碎片

踏影公子

“青丘三圣”之一,风流倜傥,冰火风三系法术融会贯通,号称踏影公子。极为好色,女儿国无数女子为其断肠。后与镇塔明王赌斗,输,自愿进入镇妖塔。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踏影公子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五阶苍青石碎片
图片 五阶寂皆玦碎片
图片 五彩灵石碎片
图片 天罡破界石碎片

偷天虻

本是牛魔王手下传令小兵,生性狡诈,骗得牛魔王“锻体诀”功法,剑走偏锋竟也修炼有成,善使一把无影刀,杀人无形。后为躲避牛魔王追杀,误闯入镇妖塔,终不得出。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偷天虻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五阶苍青石碎片
图片 五阶寂皆玦碎片
图片 五彩灵石碎片

角蝗将军

女儿国国土肥沃,灵气充足,极为适合昆虫妖类休养生息,传说在毒敌山上曾经有一批虫精,为首的自称角蝗将军,巨力无匹,带领其族类与同在此修炼的蝎子精争抢地盘。就在两方水火不容之际,昴日星官路过此处,角蝗将军当场被捉,而蝎子精则趁乱逃跑。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角蝗将军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五彩灵石碎片
图片 天罡破界石碎片
图片 混元神石碎片

两仪金甲

一只传奇的独角仙,曾飞入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余火焚身,临死前了悟太极生两仪之妙,功力倍增,老君念其悟性难得,便放其生路。谁料其飞临女儿国,呼风唤雨,扰乱天象,祸殃百姓,老君得知后震怒,遂一指将其弹入镇妖塔内。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两仪金甲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五彩灵石碎片
图片 天罡破界石碎片
图片 混元神石碎片

兕渠

上古神兽兕的后代,状如牛,苍黑,板角,在女儿国立国之前,盘踞于此,吞食无数骁勇战士。后在其渡劫之际,女儿国大将军率领死士攻入其巢穴,得以重伤兕渠,后留其性命,锁在镇妖塔内。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兕渠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混元神石碎片
图片 随机炫彩石头
图片 四级返虚符

通天象

上古巨象,立能通天。本乃准提道人胯下坐骑,后因偷食仙酿,狂性大发以致损毁仙园,触犯天条,理应问斩,后准提道人向天庭求情,饶其性命,但被贬至凡间于镇妖塔内悔过,但至今仍未酒醒。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通天象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混元神石碎片
图片 随机炫彩石头
图片 四级返虚符
图片 风物志

不净魔王

牛魔王的胞弟,一生笼罩在其兄长光环之下,整日贪图玩乐,不修边幅。一日行至女儿国地界,恰逢女儿国国王出巡,看上了女王姿色,便生了歹意,硬闯宫殿,女儿国国王惊怒交加,连日躲避祷告,终求得白龙将军相助,将其降服并锁在镇妖塔深处。

图片

掉落: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不净魔王 图片 云脂璧
图片 随机炫彩石头
图片 四级返虚符
图片 风物志

魔王罗波那

魔王罗波那是上古魔王,凶残无比,嗜血如命。每三千年自幽暗中苏醒,最近一次苏醒后飞临女儿国,屠戮了不计其数的女儿国国民,女儿国女王率领残余精锐和魔王进行殊死一战,最终和大黑天神合力,用血的代价并把它封印在了镇妖塔中。魔王的封印核心由女王的意志和大黑天神的骨灵珠构成。如今女儿国意外频出,女王被囚禁,骨灵珠失窃,导致魔王随时会破塔而出,再次屠戮人间。

图片
新增风物志:
风物志名称 风物志类型 文字介绍
雁赤霞图卷 神怪:妖王 青丘山上狐狸精,“青丘三圣”之一,天赋异禀,力大无穷,生的满嘴络腮胡,赤红如火,自命为雁赤霞,听闻中原燕赤霞侠客传闻,颇为不忿。但未等其寻到燕赤霞一决高下,就因在花语乡欺童霸女,被村长梢婆祭出的掌龙印击败,锁于镇妖塔。
黄老邪图卷 神怪:妖王 “青丘三圣”之一,机缘巧合得到黄老之道典籍,勤加修炼,遂有所成。因私自招引天雷,攫取雨水,导致女儿国连年大旱。此举有违天意,终遭天谴,现被困于镇妖塔。
踏影公子图卷 神怪:妖王 “青丘三圣”之一,风流倜傥,冰火风三系法术融会贯通,号称踏影公子。极为好色,女儿国无数女子为其断肠。后与镇塔明王赌斗,输,自愿进入镇妖塔。
偷天虻图卷 神怪:妖王 本是牛魔王手下传令小兵,生性狡诈,骗得牛魔王“锻体诀”功法,剑走偏锋竟也修炼有成,善使一把无影刀,杀人无形。后为躲避牛魔王追杀,误闯入镇妖塔。
角蝗将军图卷 神怪:妖王 女儿国国土肥沃,灵气充足,极为适合昆虫妖类休养生息,传说在毒敌山上曾经有一批虫精,为首的自称角蝗将军,巨力无匹,带领其族类与同在此修炼的蝎子精争抢地盘。就在两方水火不容之际,昴日星官路过此处,角蝗将军当场被捉,而蝎子精则趁乱逃跑。
两仪金甲图卷 神怪:妖王 一只传奇的独角仙,曾飞入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余火焚身,临死前了悟太极生两仪之妙,功力倍增,老君念其悟性难得,便放其生路。谁料其飞临女儿国,呼风唤雨,扰乱天象,祸殃百姓,老君得知后震怒,遂一指将其弹入镇妖塔内。
兕渠图卷 神怪:妖王 上古神兽兕的后代,状如牛,苍黑,板角,在女儿国立国之前,盘踞于此,吞食无数骁勇战士。后在其渡劫之际,女儿国大将军率领死士攻入其巢穴,得以重伤兕渠,后留其性命,锁在镇妖塔内。
通天象图卷 神怪:妖王 上古巨象,立能通天。本乃准提道人胯下坐骑,后因偷食仙酿,狂性大发以致损毁仙园,触犯天条,理应问斩,后准提道人向天庭求情,饶其性命,但被贬至凡间于镇妖塔内悔过,但至今仍未酒醒。
不净魔王图卷 神怪:妖王 牛魔王的胞弟,一生笼罩在其兄长光环之下,整日贪图玩乐,不修边幅。一日行至女儿国地界,恰逢女儿国国王出巡,看上了女儿国国王之女玲珑,便生了歹意,抢了玲珑做妾,女儿国国王惊怒交加,连日祷告,终求得白龙将军相助,至其洞府,将其降服并锁在镇妖塔深处。
上古魔王罗波那图卷 神怪:妖王 魔王罗波那是上古魔王,凶残无比,嗜血如命。每三千年自幽暗中苏醒,最近一次苏醒后飞临女儿国,屠戮了不计其数的女儿国国民,女儿国女王率领残余精锐和魔王进行殊死一战,最终和大黑天神合力,用血的代价并把它封印在了镇妖塔中。魔王的封印核心由女王的意志和大黑天神的骨灵珠构成。如今女儿国意外频出,女王被囚禁,骨灵珠失窃,导致魔王随时会破塔而出,再次屠戮人间。
新增称号:
称号名称 获取条件 称号附加属性 称号被动属性 称号分数
女儿国护塔精英 收集女儿国镇妖塔
任意3张风物志
防御+90,法术抗性+25 生命恢复+3,法力恢复+3 物理会心伤害上限+1.5%,法术会心伤害上限+1.5%,生命值上限+500 60
女儿国护塔干将 收集女儿国镇妖塔 任意6张风物志 防御+120,法术抗性+30 生命恢复+5,法力恢复+5 物理会心伤害上限+2%,法术会心伤害上限+2%,生命值上限+750 80
女儿国护塔尊者 收集女儿国镇妖 塔中全部9张风物志 防御+200,法术抗性+50, 生命恢复+10,法力恢复+10, 对怪物伤害+5%,收到怪物伤 害-5% 物理会心伤害上限+3%,法 术会心伤害上限+3%, 生命值上限+1000 100
青丘三圣 收集女儿国镇妖塔 雁赤霞、黄老邪、 踏影公子3张风物志 防御+90,法术抗性+25,生 命恢复+3,法力恢复+3 物理会心伤害上限+1.5%, 法术会心伤害上限+1.5%, 生命值上限+500 60
妖塔赌侠 收集女儿国镇妖塔 偷天虻角蝗将军、两 仪金甲3张风物志 防御+90,法术抗性+25, 生命恢复+3,法力恢复+3 物理会心伤害上限+1.5%, 法术会心伤害上限+1.5%, 生命值上限+500 60
嗜药成性 收集女儿国镇妖塔兕 渠通天象、不净魔王 3张风物志 防御+90,法术抗性+2 5,生命恢复+3, 法力恢复+3 物理会心伤害上限+1.5%, 法术会心伤害上 限+1.5%, 60
大梵天王 收集女儿国上古魔王罗波那风物志 防御+200,法术抗性+50,生命恢复+10,法力恢复+10,对怪物伤害+5%,收到怪物伤害-5%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