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黑风岭探奇】版本解密 乖巧宝宝跨界助阵

2019-11-18 14:31:58 字体:【

寻仙将于11月26日迎来版本【黑风岭探奇】的更新,在本次版本中,仙友们又将认识一个新的小伙伴,它就是“乖巧宝宝”。


圆圆的脸、看起来很有弹性的造型,加上极具表现力的配文。从2016年以来,一套名为“乖巧宝宝”的表情包迅速蹿红,目前总发送量已经超过40亿次,堪称表情包界的“网红”,相信不少仙友的聊天框里就曾有乖巧宝宝的身影出现。


乖巧宝宝游历到寻仙,化身修仙人,先为各位仙友带来全职业的cosplay,看这圆圆的脑袋、萌呆的表情,拿起法宝,摆上POSE,是不是还挺有“寻仙范儿”的呢?仙友们可以移步寻仙官博,下载同款头像!除了这些可爱的小表情之外,乖巧宝宝还将以背饰、武器外观等形式与玩家见面,敬请期待!


企业微信截图_15740586594998.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