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全新对抗赛-万象神殿争霸赛专题正式上线

2019-09-10 14:59:20 字体:【

各位仙友,2019年秋季对抗赛-万象神殿争霸赛已于9月10日更新后正式开启报名,全新赛制重磅来袭,全服仙友共聚万象神殿,看谁能笑傲江湖,问鼎天下!

 1.png

对抗赛赛事专题网页已经开启,请戳下方传送门:

 

>点击直达专题页<


每日登录赛事专题页面签到,累计7天/14/21天,即可领取游戏道具和限定称号哟~

2.png


 

【赛事规则】

一、赛事流程及规则

1参赛对象正式服所有120级及以上仙友;

2全新赛制:本届对抗争霸赛将采用全新的比赛地图“万象神殿”,故而相应的pk积分获取方式也有所调整,特在此进行说明:“万象神殿”共分为神殿外区、神殿内区和神殿古台(地图中央)三个区域。传送至比赛地图后,两队队员们会先在神殿外区的两侧等待。3分钟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方能进入神殿内区,此时,神殿内区的四个角落会分别刷新出青龙、朱雀、玄武和白虎四个雕像,任意一名队员点击其中一个雕像便可获得唯一增益状态(造成伤害和获得治疗量各提升50%),但同时角色身形增大至原来的130%,随后该雕像消失。拥有该状态的队员会在不同的区域获得不同的积分,在神殿古台中每5秒获得5积分,在神殿内区每5秒获得3积分,在神殿外区每5秒获得1积分。击杀无团队奖励分。在落地战中,队员在被击杀后或者主动使用无敌及隐身技能时该增益状态会即刻消失,相应象位的雕像会重新刷新在神殿外区的角落;在骑宠战中,队员被击杀后或使用快速切换骑宠功能时该状态即刻消失,但是使用角色和骑宠的无敌或隐身技能则不会消除该状态。双方积分差距达到500分及以上时,积分少的一方全体队员会额外获得一个移动速度提升15%,最终伤害、防御和治疗量提升20%的增益状态,持续1分钟,死亡不会移除。每当个人死亡次数累计达到5次时也会获得最终伤害、防御和治疗量提升20%的增益状态,持续1分钟,死亡后会移除。这两种状态互斥,始终会被最新获得的状态效果替换。

此外,本次比赛无法切换元神,需要队员在被传送入比赛地图前调整好;比赛中可以使用药品。

注:该赛制仅适用于初赛阶段,复赛赛制敬请期待官网公告。

3.比赛时间:分别为比赛日的20:00和20:40,如果当晚由于网络问题等原因导致比赛未能正常进行,将于次日重赛,请出现问题的队伍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协调解决。

4.比赛形式:每日比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为落地战,第二场为骑宠战(骑宠不会增大身形);

5.获胜判定:单场比赛中,率先获得1200分的队伍获胜,若在比赛开授后第30分钟还没有一方到达1200分则获得更高积分的一方获胜,积分相同则平局。两场比赛总分更高的队伍晋级,若总分相同,则在落地战中率先取得首杀的队伍晋级;

6.队伍要求:每支队伍需由10-12名玩家组成,其中10名比赛队员,0-2名替补队员,比赛时,相同职业最多上场一名选手;

72019万象神殿争霸赛赛事阶段分为:报名阶段→初赛阶段(16强双败)→复赛阶段(32强淘汰制)→决赛。

 

报名阶段

12019年9月10日-2019年10月13日为报名阶段,参赛玩家组成10至12人团队,前往交易线与报名使者对话,即可登记报名,报名成功时,团队队长即成为战队队长,报名成功后战队队长不可转让,请慎重操作;

2.报名成功后,战队队长需收集“争霸赛报名券“,上缴给交易线报名使者;

3.报名券“获得方式为:

2019.9.10-2019.10.13期间部分副本的BOSS掉落,具体请见更新公告介绍;

4.报名截止后,将对各服务器各队伍上缴报名券总数量进行排序,各服务器前16名的团队获得本服初赛资格。同时统计所有服务器报名券提交数,上缴数量排名前5的服务器可有4支队伍进入复赛,剩余6个服务器可有2支队伍进入复赛(若出现报名券数量相同,则按照报名的先后进行排名)。

 

初赛阶段

1.初赛赛制为各服务器内16支队伍双败淘汰制,10月16日起,每周三、五进行一轮比赛,每轮比赛采取落地战与骑宠战相结合方式,积分之和较高的队伍获胜;

2.双败赛制规则为:根据每轮比赛结果,全胜战绩的队伍进入A组(胜者组),有一败战绩的队伍进入B组(败者组),进入B组(败者组)的团队后续获胜将继续留在B组,失败(累积两败)则被淘汰;直至决出单服出线队伍,具体赛程可在官方赛程页面查看;

3.初赛结束后,每个服务器的初赛冠亚军以及缴票前6的服务器的季军,将获得晋级复赛的资格。

 

复赛阶段

1.初赛结束后,全服将有32个团队晋级复赛,复赛将会把复赛团队选手的角色资料(社会关系,变身道具,召唤修道者道具和携带的状态除外)复制到比赛专用服务器上,全国各地的玩家将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对战,统一复制角色时间为11月12日;晋级复赛的队伍请留意官方公告,及时加入官方沟通QQ群,获知角色复制事宜的相关安排;

 

2.复赛为32支队伍淘汰制,将于11月13日开始,每周三、五各进行一轮比赛,角逐出八强后,每周将进行一轮比赛。每轮比赛采取落地战与骑宠战相结合方式,积分和较高的队伍获胜。最终决出两支队伍参加我们的总决赛。具体赛程安排可在官方赛程页面查看。

 

二、赛事规章

1.比赛结束有三种情况:

正常结束:双方在比赛全程战斗;

开场结束:入场等待开赛的三分钟之后,其中一方团队无一人入场,系统会给有人入场的一方团队得分加分,同时结束比赛,有人入场的团队获胜;

中场结束:比赛进行过程中,出现一方玩家全部退场的情况,系统会给另一方团队得分加分,同时比赛结束;某场比赛开场等待时间内,某个团队无一人入场,则是弃权;

2.若某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该场比赛团队分数都为0,报名券提交较多的队伍判赢,若报名券数量相同则先报名的队伍判赢,获得胜利资格。

3.如果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出现团体得分(非0分)相同的情况,则这两个团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率先获得团队得分的团队为胜利队伍;

4.如果报名团队不满16个,可能初赛过程中,部分场次会出现没有对手的情况,此时只要己方有队员按时进入副本,则胜利。若己方没有队员进入,视为弃权,此场比赛积分为0。

5.队员不进入,视为弃权,此场比赛积分为0。若比赛过程中出现服务器宕机,临时更新,中断,宕机等情况,需要重赛一场。重赛不会补偿已经使用的道具;若玩家因自身网络或者机器故障等原因导致掉线,则不会因此重赛。

 

三、奖励设置

1.服务器名次奖励:

1名:返还50%

2名:返还30%

3-4名:返还20%

5-8名:返还15%

9-16名:返还10%

2.冠亚军队伍奖励奖励:

冠军团队:10000000仙玉

冠军队选手:争霸赛冠军(2019)玄金神龙,虎跑履

亚军团队:5000000仙玉

亚军队选手:争霸赛亚军(2019),幽暗神龙,虎跑履

3-4名团队:1000000仙玉

3-4名队选手:斗战圣虎

3.选手奖励

初赛选手:争霸赛初赛勇士(2019)

服务器冠军队选手:争霸赛初赛冠军(2019)

复赛选手:争霸赛复赛勇士(2019)

复赛8强选手:争霸赛复赛精英(2019)

4.名人堂奖励:

本届比赛新增“名人堂”奖励:比赛结束后,在全服的万仙台场景,将为本届冠军队伍队长和成员,设立角色形象。

名人堂仅展示本届冠军队伍成员形象,每届更新一次。历届冠军队长形象将永久保留在万仙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