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8月拍卖会】8月16日,新一轮拍卖会它又双叒叕来了!!!

2019-08-15 21:38:52 字体:【

广大仙友们,重磅消息!!!

 

新一轮的拍卖会又双叒叕来了!没错,慢慢寻仙路,怎能少了拍卖这一趣事呢~更何况本轮拍卖会将给你带来船新的体验哦!!!是时候将仙气十足的天穹神鹿收入囊中了~

8月拍卖会将于8月16日正式启动,活动规则与往期拍卖会大致相似,每日11:00-21:00期间先后开启5轮竞拍,每轮竞拍持续2小时。仙友可在拍卖会开启期间任意出价,参与竞拍心仪的道具。

本期拍卖品继承了以往拍卖会的优良传统,拍卖品丰富多样,既有豪华而又强力的四大坐骑,又有加强属性人人争要的限量称号。在出价得当加运气爆棚的情况下,只需个位数的QB数量,就能把豪华坐骑和限量称号领回家,真真是物美价廉,性价比奇高!

除此之外!!!每逢周六、周日9:00-21:00,将开启周末拍卖特场,拍卖黑炎神龙和天穹神鹿。仙兽只应天上有,每逢拍卖下人间!除了拍卖行拍卖,其它途径已经很难再获得它们啦!仙友们还不快快行动,将它们收入麾下!

神鹿.png 

参与拍卖会可获得拍卖品的同时,还可根据出价金额、出价次数、出价成功与否等条件,获得对应的出价奖励和专属称号,相当于道具淬灵石、星澜仙丹、天峦石,称号“拍卖会嘉宾”、“拍卖会行家”、“一锤定音”、“拍卖会收藏家”都是免费赠送,简直超划算有木有!

称号.png

 总而言之,8月拍卖会千载难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仙友们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明天记得准时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活动吧!

 

电脑端请戳:

 8月全新拍卖会-PC

手机端请戳:

 8月全新拍卖会-Mobile

PS:此图为活动前我们官方的程序猿小哥哥的测试痕迹哦,请大家多多理解哦~我们会始终尽全力去保障每一位仙友的权益滴!比心~

测试.png

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

 

腾讯寻仙运营团队

 

2019.08.1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