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关于扰乱正常游戏秩序类第三方辅助工具(外挂/脚本)的打击公告

2019-10-15 16:40:08 字体:【


《寻仙》作为一款中国风MMORPG(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风雨兼程已陪伴玩家们走过了11年仙途。《寻仙》中各类副本、活动特定的操作与配合,与值相对应的道具、游戏币产出不仅相对平衡,也给玩家们带来了熟悉的游戏体验,玩家们亲切地将每日必刷的副本、任务等称之为“一条龙”。11年来,寻仙团队也一直为维持游戏的公平、维护正常的游戏秩序努力着,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近期,《寻仙》游戏中出现了一些扰乱正常游戏秩序的第三方辅助工具(外挂/脚本),例如自动进副本打怪、自动进跨区对抗挂机,更有甚者通过非正当途径的脚本进行世界BOSS秒杀,此种以不正当竞争手段抢占游戏资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广大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也给原本公平的游戏氛围带来了不良影响。

经团队研究讨论,近期《寻仙》将开展严厉打击扰乱正常游戏秩序类第三方辅助工具(外挂/脚本)的相关行动,在此提醒广大玩家,《寻仙》严厉禁止在游戏中使用扰乱正常游戏秩序的第三方辅助工具(外挂/脚本),一经检测发现,相关游戏账号封禁15天,情节严重者,处罚加重。

同时,对于少部分方便玩家游戏体验的辅助工具(例如连点器、自动祈福)不在打击和封禁的范围之内。

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玩家,遵循正常的游戏秩序,维护良好的游戏生态,切勿因贪图一时小利使用扰乱正常游戏秩序的第三方辅助工具,以防账号封禁,因小失大。

寻仙官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