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问鼎天下》版本更新寄语

2019-09-08 10:05:03 字体:【

亲爱的各位仙友,我们预计在9月10日(周二)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结束后,寻仙秋季战斗版本《问鼎天下》将与大家见面,全新新服【观云亭】也将在次日12:00整开启。

在此次版本中,仙友们可以体验到全新万象神殿战场、全新湘云洲镇妖塔及湘云水府新章节剧情,2019年下半年PK赛也正式拉开序幕,可谓“战意十足“ !此次版本我们还将与动画电影《美食大作战》展开影游联动,片中主角将来到寻仙世界中,给各位仙友带来合作专属称号,见证各位仙友问鼎天下!

浴血奋战,万象神殿显神通。

万象神殿再掀风云,全新战场对抗玩法来袭,青龙,朱雀,玄武,白虎四方神兽助力仙友,神殿内外区域争夺,场上局势瞬息万变,一定能让仙友们绷紧了神经,享受这新鲜、紧张又刺激的战斗。

此次PK赛也将采用全新万象神殿对抗赛制,荣耀与奖励,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期待各大精英战士们纵情争夺,问鼎天下!

镇妖除魔,湘云洲上闻秘辛

从5月版本更新全新地图湘云洲后,我们一直致力于地图中体验优化与内容补充;此次版本不仅更新了湘云水府新章节剧情,也更新了地图支线任务等待各位仙友体验,领取丰厚经验、称号奖励;

同时此次版本更新后,全新湘云洲镇妖塔正式开放进入,众仙友可结伴入塔镇妖,护一方百姓安宁;镇妖之后,众仙友可积攒宝物,兑换珍贵道具。

证道至宝,开天神器助仙途

鸿蒙造化混沌出,大道衍生天道世。此次版本将推出神器系统,同时将开放首个上古神器——开天斧的获取与炼器。盘古证道至宝重现世间,助力仙友共闯仙途。考虑到体验负担,神器炼器道具还将通过仙友日常镇妖途中产出,希望给仙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与版本更新密不可分的还有海量的活动,此次版本更新后将上线新版登录礼包,全新系统道具:天禄石,魂器灵玉上线即领,更有机会领取5万猎魂碎片,2000砖绑定金;中秋活动奖励也已更新,全新称号等你来拿!新服专属活动也将助力仙友快速提升,重启新仙途!

同时还有寻仙迷宫大冒险活动,还将更新奖励,给各位仙友带来更多福利,多人多收益,参与最高可获得以下收益:

image.png

与此同时,还有勇闯镇妖塔、美食大作战联动、2019万象神殿PK赛页面活动也将相继推出,等待仙友参与,领取珍贵道具福利。请密切关注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寻仙官方微信公众号(lovexunxian)。

金秋九月,此次秋季版本,静候各位仙友鉴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