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明星仙友【恋莫】作品:叮咚!你的好友携新武器上线了

2017-03-10 14:05:07 字体:【

      龙牙杖,巨龙之牙镶于杖上,令敌不寒而栗。

  苍炎枝,挥之法力无边。

  曲水剑,弯曲如流水,暗藏杀机。

  碎梦锤,碎梦之锤,一击可破梦魇。

  

  时装控很忙,期待新时装,期待新坐骑,期待新法宝,还要期待新武器。总之,只要能和外形有关的都能被饱含期待。以前的仙剑无论什么职业都是剑的外形,而从近来两代仙剑开始,各职业仙剑的外形已经有自己独有的特征,想必仙友们心目中的仙剑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这不,明星仙友恋莫的新作品各职业仙剑重磅来袭,她想象中的仙剑和你心中的仙剑吻合吗?

      

  花仙帽子搭配清风仙人装,左手执杖,右手执符,叮咚~你的好友符咒小仙女上线了。整幅作品最亮眼的自然是手中拿的魔棒,玲珑有致的外形搭配莹莹幽光仿佛点亮了前进的方向,一手执符一手拿杖俨然大局在握,队友们,请你们放心把后背交给她!

  图片1.jpg

  

  冰蓝公主头饰搭配高丽装,手中火焰炙热而明亮,魅惑的小眼神仿佛看穿一切破绽,叮咚~你的好友法师小萝莉上线了。法师的武器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法杖,以往别在腰间的法师武器着实委屈了些,恋莫此次设计的法师武器就是一把名副其实的法杖,修长杖身,精致的外形,仿佛一杖在手什么妖魔鬼怪都不在话下。

  图片2.jpg

  

  利落的短发搭配灵霄云鹤时装,手握巨剑,眼神深邃而坚定,叮咚~你的好友游侠小剑客上线了。游侠的武器自然要是一把剑,相对于以往的仙剑外形,恋莫设计的这把游侠的剑却大不同,霸气的外形明快的颜色,愈发衬得游侠的丰姿俊逸,果然游侠什么的最帅了,多少少年心中的梦。

  图片3.jpg

  

  皇帝的新帽搭配风举清荷服,手执斧头,粗狂不羁的眼神,叮咚~你的好友力士小顽皮上线了。力士总是给人一种力魄山河,粗狂有力的感觉,所以恋莫此次的仙剑为力士设计的就是一把斧子。锋利的斧刃,笔直的斧身,仿佛重达千斤,给人一种随时力拔山河披荆斩棘的踏实感。有他在,前路有何艰险?

  图片4.jpg

 

  新作品除了对武器的展望以外,恋莫还画了一幅体验服的魔幽峰副本。以前,蝎子总有阴森恐怖之感,但是此次的蝎子却是萌出了新高度,点点幽光中蝎子安静的蛰伏,仿佛静待猎物自己送上门来。如果是这样的蝎子你会喜欢吗?

  图片5.jpg    

  仙途有喜有悲,有憧憬有幻想,我们一直在前行,因为无论如何,只要走下去,总会遇到惊喜。愿每个仙友都能有自己的小确幸,实现心中的小期待!

寻仙兴趣部落二维码.png新寻仙微信二维码.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