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巅峰服决赛】喇叭口勇夺桂冠 千人齐聚庆中秋

2018-09-25 11:23:35 字体:【

月圆人圆事事圆,日升业升步步升。9月24日中秋佳节,寻仙不仅通过游戏端、微信公众号、兴趣部落等多平台向广大仙友们送上中秋祝福,更在晚21:00月圆时分,通过YY 90732频道全程直播9月巅峰服决赛赛事,开启盛大的庆祝活动,仙友们快随小编的脚步重温当晚的激情四射吧!

站地赛中,双方不约而同采取了站地赛中比较罕见的极限输出战略,可谓英雄所见略同,比赛伊始便在中场开启了强势对阵、互换人头。喇叭口的战略意图更为明显——逼近女儿国的炮塔和阵营,以此扩大比分优势,此举也确实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喇叭口将比分扩大到2100:600。随后,女儿国的输出选择走出比赛主阵地,捡漏单挑,此举虽收获了一定分值,但喇叭口跟进及时,逐一击破,反而将比分进一步扩大。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种时,喇叭口的勇士们甚至在炮塔状态下进攻女儿国的阵营,女儿国则集结军队、向外突出,双方再次回到中场,女儿国的刑天、幽冥不断为队友送上增益状态,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却无法阻止喇叭口势如破竹的进攻,站地赛比分最终定格在15900:9600,喇叭口取得胜利。

    坐骑赛中,女儿国背水一战的气势令人动容,不放弃一切夺分机会,比赛刚开始几十秒就凭借黑龙炸弹偷袭获得一血。随后,双方选择换塔换旗,喇叭口靠冰凤偷袭夺回一人头,2分钟后,比分扳平。随后,场中集结了红、黑神龙共10条,一场神龙混战打响。喇叭口因为在站地赛中有6300分的领先优势,在坐骑赛中选择了稳妥的“放风筝”策略,不正面迎敌,女儿国趁势将比分扩大,随后距离比赛结束6分钟左右时,女儿国不断追回站地赛落下的分差,7分钟追回了4000分差,纵观正常坐骑赛,黑龙无疑是MVP坐骑,但可谓“成也黑龙、败也黑龙”,黑龙既是得分点,却也是失分点,因为黑龙拥有的是爆炸输出,生存属性却偏弱。随后,喇叭口慢慢追回比分,坐骑赛中双方可谓势均力敌,比分交错上升,比分最终定格在15600:12600,女儿国取得胜利。

综合站地赛和坐骑赛两场比赛结果,喇叭口25团最终荣登寻仙9月巅峰服冠军宝座!

然而,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了嘛?NONONO~

比赛直播结束后,YY 90732开启了盛大又刺激的“语音送礼贺中秋”的活动,为仙友们准备了稀有时装礼包、稀有鞋子礼包、随机武器幻化礼包、随机侍宠礼包共计18轮中秋大奖!巅峰时期,活动吸引了3000余位来自寻仙不同区服的仙友们踊跃参与。被天使闻过嗓子的小姐姐送上的好听歌曲,又爱又恨的“抢板凳”带来从天而降的幸运,2018年中秋夜,有寻仙的陪伴,更加圆满。

                                             

至此,寻仙9月巅峰服活动圆满结束,再次祝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各服勇士们,也感谢广大仙友对寻仙官方活动的鼎力支持,我们会致力于继续为仙友们带来更多欢乐温暖的寻仙活动,往后余生,寻仙有你,足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