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帝国《狄仁杰》携手寻仙揭秘通天阴谋

·电影介绍

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与寻仙的合作正如火如荼,寻仙通天帝国任务也随着这位神探的到来而正式开启!究竟有多少神秘莫测的全新事物等待大家揭晓,让我们共同去体验寻仙版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重重谜团即将呈现,环环相扣的案情正待破解,你是否已经拥有了勇闯难关的勇气?那就用手中的寻仙之匙去开启如电影般的玄幻之旅吧!

电影通天帝国海报
电影通天帝国海报

·故事背景

当年皇上正处幼年,太后垂帘听政,狄仁杰极力反对此举,惹怒了太后,不过就在此时发生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这事就是服伺太后多年的贴身宫女突然发狂行刺皇上,未遂被杀,心有余悸的太后不相信贴身宫女是真正的凶手,她连夜颁旨让狄仁杰迅速查清妄想谋杀皇上的真正元凶。谁知,查案才刚刚开始,负责验尸御的医大夫就吊死在自己的房中,宫女的尸体也不翼而飞。太后震怒,欲追究狄仁杰罪过,而就在此时狄仁杰上报太后,在宫女房中发现一件充满疑惑的东西。可就在狄仁杰面见太后的时候,太后身边的老太监见到此物,竟然发了疯,太后震怒之下下令将狄仁杰关入大牢,这一关,就是整整八年。

寻仙为仙友们量身打造了“石塘续写侠义道”系列任务,神探狄仁杰、上官静儿等电影中的角色也将出现在游戏中。究竟副本中隐藏着什么阴谋?仙友们是否能协助狄仁杰侦破案件,免去一场人间浩劫?新的版本中,答案等待您来揭晓

故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