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攻略中心>攻略站

【攻略】一键获取藏宝图最大收益

2020-05-29


自从新版本更新后,仙友们纷纷涌进新地图、试玩新职业、闯关新副本,瑶池仙境的天河牧场绝对是大家相爱相杀的地方,既有激烈的世界BOSS争夺战,也有大家都喜欢的挖宝活动,下面叽叽和大家聊一聊挖宝。





藏宝图的获取



目前,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上)和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下)有2条获取途径。


获取途径一


通关完成天河牧场的四个任务来获取宝箱,打开宝箱可以得到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上)或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下),几率约各为50%。


需要注意的是第三个任务,如果丢失了脏兮兮的马,需要点击NPC脏兮兮的马再次接取任务。


以上四个任务不需要消灭怪物,有时间的仙友可以,通过小号做任务获得大量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


获取途径二


通过消灭瑶池仙境地图的怪物获得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


除了无尽星云的BOSS霸王锤和蟠桃园的BOSS逢魔仙有几率(约为5%)掉落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下)外,其他小怪有几率掉落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上)。








挖宝技巧



藏宝图的合成


在拥有了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上)和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下),记得到买一把铲子


然后可以开心地到天河牧场,右键点击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上)或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下)。


可以获得瑶池仙境古宝图(金色)或瑶池仙境藏宝图(蓝色)(备注:下线1小时后消失)。


藏宝图的类型


瑶池仙境藏宝图(蓝色)有寻路箭头,大家可以点击自动寻路到达宝箱附近。


瑶池仙境古宝图(金色)需要牢记上北下南、左西右东按照提示去找宝箱。


挖宝小技巧


叽叽跟大家聊一个小技巧,方便大家寻找瑶池仙境古宝图(金色)。


当仙友开到瑶池仙境古宝图(金色)后,将其卖到商店;


然后继续合成瑶池仙境藏宝图碎片,出了池仙境藏宝图(蓝色)后,就会出现寻路轨迹;


再从商店把瑶池仙境古宝图(金色)取出放在包裹里面;


? 到了地方后,就可以挖掘了,消耗的就是瑶池仙境古宝图(金色),方便迷路的仙友快速找到宝箱;


但是池仙境藏宝图(蓝色)再次使用后,会出现(0.0)的坐标无法寻找,仙友们可以开动脑筋,想一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答案叽叽会在下一期攻略里面告诉大家。


温馨提示


仙友们要注意有时候不一定挖到的是宝箱,还有可能挖到怪物,需要仙友们去消灭它获得各种珍惜侍宠,当然人缘好的仙友可以呼叫增援、保护等等。








主要宝藏



天河牧场的挖宝活动之所以是大家都喜欢做的事情,是因为宝箱里面可以开出各类珍稀道具

珍稀道具大全


装备打孔类的道具有银色研磨石(第二孔)、绯红研磨石(第三孔)、赤金研磨石(第四孔)


强化法宝类的道具有八阶黯黑石、八阶亦前玦、炫彩灵石(绑定)、觉醒灵玉(绑定)


经验类的道具有智慧仙丹(5亿)、智慧仙丹(10亿)、智慧仙丹(50亿)、智慧仙丹(10亿)


强化装备类的道具有5砖绑定金、10砖绑定金、35砖绑定金和天星石(绑定)


风物志类图卷有列仙卷图一的八张


属性点类的道具有百炼飘羽仙丹(绑定)、涤魂仙泉(绑定)


各种稀有外形的侍宠和碎星灵玉(兑换图卷和称号)


血染的香罗带和星辰石等2个任务道具


可以说挖出来的道具都是仙友急需的,也是大家最喜欢这个玩法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