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攻略中心>副本

接收这份一条龙式副本攻略,萌新也可以通关封神传奇哟!

2020-05-14


在走入第十二个年头的日子里,2020年,寻仙推出了怀旧玩法致敬仙路十二载,4月巳蛇月复刻的经典玩法是“封神传奇战斗副本”。

“封神传奇”于2017年初首次在寻仙闪亮登场,当时因其奖励丰厚、考验团队操作、属性趋近天平、产出新BOSS风物志图卷而深受仙友们喜爱。

2020年4月7日至5月7日,100级以上仙友组成5人团队,前往京城广场NPC姜子牙处即可传送至封神决战活动副本,选择自身喜爱的角色变身,参与对抗以纣王妲己为首的商朝军队,通关后可通过邮件获得“巳蛇印记”3枚。

那么今天就为仙友们送上“图+文+视频”一条龙式的封神传奇副本攻略,助力仙友们顺利通关!

Step 1:前往京城广场找到进入副本NPC,副本只允许队伍进入,但不局限于必须5人同步进入。

                       

Step 2:来一场华丽的变身,亲自体验一下封神榜中的各种神话人物吧!

                       

Step 3:选择变身,熟悉角色技能。

副本提供了姜子牙(辅助治疗)、杨戬(物理输出)、李靖(主T)、雷震子(法系输出)、龙吉公主(主治疗)、黄飞虎(副T)、太乙真人(法系输出)、哪吒(物理输出)8个可变身角色,下面对每一角色进行逐一介绍。

姜子牙:辅助治疗,2技能降低目标抵抗,3技能单加,4技能群解迷惑,5技能相当于一个增益buff,在最终BOSS纣王和妲己中,必选。

                       

                       

杨戬:近战物理输出,2、3技能是物理群伤,4技能群解定身,5技能提高自身攻击的增益buff,遇到BOSS申公豹时优先选择。

                       

                       

李靖:近战防御,2技能增加仇恨,3技能增加双抗,4技能强拉BOSS仇恨,5技能降低会心,在整个副本中类似于主T的地位,出场频率较高。

                       

                       

雷震子:远程法术输出,类似于掌电,2、3、4技能均与掌电的部分技能有异曲同工之妙,5技能群伤+提高法效,在最终BOSS纣王和妲己中,必选,且要把5技能留着,待纣王召唤出小怪时迅速秒掉小怪。

                       

                       

龙吉公主:主治疗,特点是对敌人造成持续冰冻伤害,且能群体治疗队友,类似于天君,其中2技能单体伤害,3技能单体流失,4技能群体治疗,5技能增加承伤,在所有BOSS中均推荐加入阵容,主要使用4和5技能。

                       

                       

黄飞虎:近战防御,副本中地位类似于副T, 2技能带有打断属性,一般选择李靖做主T,但若遇到了闻仲BOSS,必须选择黄飞虎来打断技能。

                       

                       

太乙真人:远程法术输出,职业定位和技能类似于寻控火,操作难度不大,玩家接受度高,特点是4技能可驱散BOSS增益状态,对抗吕岳时驱散BOSS毒状态的核心人物,其余基本上2、3、5技能哪个亮了用哪个就好。

                       

                       

哪吒:远程物理输出,类似于乾坤,2、3技能均为群攻,4技能群解减速+提高移动速度,5技能提升自身攻击的增益buff,整体副本中定位为主输出,各个BOSS中均可优先选择。

                       

                       

Step 4:BOSS简介、推荐阵容及注意事项

前3轮是在闻仲、申公豹、张奎、赵公明、吕岳、袁洪6个BOSS中随机出3个。前3轮BOSS操作难度不大,1扛+1治疗+3输出的打法既速度又舒服。

闻仲:此BOSS有2个秒杀玩家技能,还能念咒回血,因此单体秒杀、群体秒杀、回血技能都需要打断,所以黄飞虎是核心角色,一定要选入阵容。

推荐阵容:黄飞虎(关键,主T,打断BOSS技能),龙吉公主(治疗),3输出(太乙真人+哪吒+雷震子)。如果觉得黄飞虎单T吃力,也可以增加李靖为主T,变换阵容为1主T(李靖)+1副T(黄飞虎)+1治疗(龙吉公主)+2输出(自由选择)。

申公豹:特点是有范围性伤害,且会对所有玩家定身,因此可群解定身的杨戬是核心角色,一定要入选阵容。

阵容推荐:杨戬(关键,解队友定身,输出),李靖(主T),龙吉公主(主治疗),2输出自由选择(推荐哪吒、太乙)。

吕岳:BOSS特点是会喷毒,3层中毒状态即可秒杀玩家,因此阵容中选择太乙真人驱散BOSS自身毒状态,同时玩家看到地上绿色的毒圈时一定要跑开,龙吉公主要不断走位群体治疗+增加BOSS承伤。

推荐阵容:太乙真人(关键,驱散BOSS状态,输出),龙吉公主(关键,主治疗,群疗不能停),李靖(主T),2输出自由选择(推荐哪吒,雷震子)。

张奎:BOSS特点是释放从地面冒气的突石(持续伤害),中技能后玩家减速90%,因此阵容中需要哪吒群体解减速,龙吉公主持续群疗。

阵容推荐:哪吒(关键,解BOSS减速,输出),龙吉公主(关键,主治疗,群疗不能停),李靖(主T),2输出(推荐雷震子,太乙真人)。

赵公明:比较简单的BOSS,没有特殊注意事项和特定关键人物,出现唤雷珠马上打掉就行,暴力输出即可。

推荐阵容:李靖(主T),龙吉公主(主治疗),3输出(推荐哪吒+雷震子+太乙真人)。

袁洪:比较简单的BOSS,暴力输出即可。

推荐阵容:李靖(主T),龙吉公主(主治疗),3输出(推荐哪吒+雷震子+太乙真人)。

最终BOSS纣王和妲己:1、妲己和纣王分别拉开,先打妲己,妲己的迷惑技能一定要及时解掉(姜子牙),在画面上看到妲己飞出粉红色小爱心的时候就要尽早解掉迷惑状态;2、纣王会出小怪,雷震子的5技能一定要留到出小怪时群秒小怪,此时太乙真人的5技能也可以辅助群秒小怪;3、纣王会随机吸一名玩家到身边,被吸后一定要迅速跑开,否则可能被秒;4、先打死妲己后再集火纣王。

推荐阵容一:李靖(主T),姜子牙(必选,辅助治疗),龙吉公主(主奶),雷震子(必选,输出),1输出(哪吒、太乙均可)。此阵容操作要求难度低,适合新手玩家。

推荐阵容二:李靖(主T),姜子牙(必选,主治疗),雷震子(必选,输出),2输出(哪吒、太乙、杨戬均可)。此阵容对姜子牙和雷震子操作要求较高,但配合默契之后结束战斗速度很快,适合操作流仙友挑战。

Step 5:其他注意事项

角色死亡后可以无限复活再次进入战斗,前3轮可以根据具体刷出的BOSS传送回准备区选择/更换角色,因此只要5个仙友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副本整体难度是比较友好的,相当于给大家送福利啦!

Step 6:副本产出

每个BOSS均会掉落封神印记和风物志图卷,但作为已经问世3年之久的经典玩法,大部分玩家已经获得了所有的风物志图卷,都是奔着最终副本通关后的3个巳蛇印记去的,温馨提示,巳蛇印记通过邮件形式发放哟!

最后为仙友们送上姜子牙视角的封神传奇通关视频,祝愿仙友们收获巳蛇印记多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