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攻略中心>副本

【新法宝】初夏夜的际遇

2020-05-13

湛蓝的星空,皎白的月光,静默的远山,淡雅的丁香……

初夏的夜全然不似三伏天的狂躁,反倒让人浑身透着清爽,如斯的季节,天目力士邂逅寻仙,而全新一代的法宝外形更是携了澄澈的眼眸来到你我近旁。

                       

从新手法宝到点满最高级天罡段,仙友们对提升更加执着;

从单一外形到造型通用,仙友们可随意切换最喜欢的外形;

从4大职业8类元神到繁花百绽,职业法宝历经多番变更。

尽管法宝只是变强的小小要素,然而仙路之上,诸类法宝作为不可或缺的伙伴,给仙友们留下了许多不会任岁月打磨而消失的记忆,如今,150级八阶法宝横空出世,将会续写怎样华丽的诗行?

                       

乘风的扇掌控八方,暗藏玄机;乾坤的圈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掌电的镜雷霆万钧,震慑万千;妙音的琴暗藏杀机,千变万化;罗刹的卷轴驱役小鬼,攻守兼备;控火的葫芦神火之威,吞噬邪祟;奇门的签筒玄妙精深,百无禁忌;幽冥的铃铛声震玄冥,驱使魂魄;天君的旗幡凝结精华,克敌助行;金刚的灵石沉稳果决,坚实可靠;天目的三尖刀愈战愈强,除魔卫道;刑天的斧盾以一当百,包罗天地;驭剑的剑傲气凌霜,战无不胜;天狐的灯魅影曼妙,进退有度。

仙途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琳琅满目的法宝外形更是从生活之中来、到仙友身后去,我们即将迎来的,是怀着对往昔征战伙伴的眷恋,在这温润的初夏夜,认真邂逅全新一代的法宝与提升,仿佛自己还是那个初涉仙途的小萌新,狂热又带着青涩,不畏将来的任何荆棘……

崭新的法宝外形能否唤起仙友们珍藏在脑海深处的回忆,不妨留言诉一诉自己与法宝之间最难忘的经历,也许多年以后回想起来,当年的苦涩如今竟酿成了蜜,忍不住提起嘴角面带笑意,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