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攻略中心>版本

天神下凡——全新职业天目力士详解

2020-05-12


广大仙友期盼已久的新职业天目力士终于在4月30日登场体验服,炫酷的技能、全新的设计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下面叽叽利用这一期跟大家聊一聊天目力士。

一、技能介绍

1、普通攻击。类似金刚左右各砍一下,最后戳一下,有几率出幸运。

                       

2、神锋游龙。冲到目标面前,将目标挑起,速度较快,是PK的主要位移技能。

                       

3、真君显圣。变身加状态技能,跟金刚的变大技能类似,变身以后,神锋技能均变成群攻周围目标,此技能是攻击前的状态技能,加成输出明显,但是持续时间较短,消耗怒气较多,没有点相应的法宝天赋,消耗100点。

                       

4、九转元功。由于天目力士职业特殊,怒气值增加需要靠释放技能增加少量,被攻击(没有点法宝天赋时)是不增加怒气值的,因此这个技能是天目力士主动增加怒气值最多的技能。

                       

5、天目慌神。单一个目标嘲讽,释放技能迅速。

                       

6、天目乱心。群体嘲讽技能,可以增加18%的防御。

                       

7、天目驱魔。天目力士唯一的驱散技能,有一些状态可以驱散,有一些不能驱散(比如掌电的无敌),貌似可以驱散混沌世界BOSS的增益状态,具体还是有待广大仙友去发现。

                       

8、天目震魄。天目力士的群体迷惑技能,但是时间比较短,瞬发技能。

                       

9、天将号令。群体增益技能,打副本的神技。

                       

10、玄功凝壁。类似彩舞的无敌,被控制来也释放,时间比较短。

                       

11、天目引魔。天目力士特有仇恨状态技能,可以保持一直存在,全防御型天目力士不用当心副本仇恨不稳了。

                       

12、灵犬唤来和灵犬唤散。天目力士特有召唤物技能,类似奇门的。下面顺便看看灵犬的属性和技能,灵犬相当于一个角色,有血(比较薄),需要选中目标进行攻击,存在时间60秒,可以被控制、被击杀,主要是辅助技能。

                       

                       

                       

                       

                       

                       

14、神锋破势。单体输出技能(真君显圣状态下变群攻)。

                       

15、神锋劈山。群攻输出技能。

                       

16、神锋降魔。攻击周围目标。

                       

17、神锋流行赶月。天目力士最主要的输出技能,大概连续攻击目标8次左右,伤害相当高,但是小心释放过程被控制打断,另外在真君显圣状态下,变成群体攻击,且技能有读条,个人认为是寻仙目前最帅气的技能(最后有截图)。

                       

18、金雷破邪。远程控制技能。

                       

19、神锋朝天。近身控制技能。

                       

20、玄功护体。持续回血和体力技能,防御型天目的常用技能。

                       

21、神锋天神降临。个人认为寻仙最霸气的技能名字,目前只有新副本蟠桃园隐藏BOSS掉落,体验服还未掉落出此技能书,很是期待。

                       

22、道真丹诀。目前此技能还没有解封,不能使用,每一级增加1%的回血。

                       

23、开山斧。群体击倒技能,有释放动作,使用时空中出现一柄直立的大斧,1秒后劈到地面。

                       

24、缚妖索。主要控制技能,有明显释放动作。

                       

25、金弓银弹。搭箭向射目标,动作明显,是副本开怪和远程消耗技能。

                       

二、1508法宝(刺虎刀)介绍

  刺虎刀,两面三刀,外形比较炫酷,作为1508级的法宝,跟天目力士自身技能搭配,可主T,也可以主DPS,非常全面。

1、第一排的三个天赋分别是玄功不灭(满级增加6W防御和1.5W法抗)、玉洗仙草(满级增加30W血)、神兵锋锐(满级增加6750点攻击)。

                       

                       

                       

2、第二排的三个天赋分别是玄功化劲(满级提高抵抗会心一击率4000%)、天目破敌(满级效果,天目驱魔使目标的抵抗会心一击降低1500%,会心伤害减免降低2500%,持续30秒)、流星赶月(满级效果,神锋流星赶月受角色影响提高20%,显圣流星赶月受角色影响提高20%)。

                       

                       

                       

3、第三排的三个天赋分别是有备无患(满级效果,天目引魔状态额外降低10%的承受伤害)、金雷要诀(满级效果,金雷破邪有100%附带3秒眩晕)、劈山碎甲(满级效果,神锋劈山额外降低3W防御)。

                       

                       

                       

4、第四排的三个天赋分别是玄功心得(玄功护体降低怒气10点,使用玄功护体会额外提高抵抗会心一击几率1000%,会心伤害减免1500%,持续8秒。此状态30秒内最多触发1次)、怒不可遏(满级效果,受到攻击后100%几率获得怒气10点,同时5秒内提高50移动速度,并免疫控制效果;此状态30秒触发1次)、连击精通(满级效果,每次使用连击触发技能,自身最终输出提高10%,最多叠加5层,持续15秒)。

                       

                       

                       

5、第五排的二个天赋分别是显圣庇佑(显圣状态持续时间延长15秒,自身防御和法抗额外提高60%,;同时获得吸收5000万伤害的护盾,护盾存在时间30秒)、急速显圣(真君显圣需要怒气降低50点,使自身攻击力额外提高100%,真君显圣受到人物能力影响提高200%)。

                       

                       

通过叽叽这几天的实验,发现天目力士1508法宝学法还是比较简单,此法宝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三个技能都是必学的,第三排的劈山碎甲降低3W防御相比现在动辄百万级的防御来说显得比较鸡肋(因此舍去),第四排的连击精通提高50%最终,但是此时流星赶月技能已经释放,增加的输出效果有限(因此舍去),最后第五排的两个技能显圣庇佑是防御型主T天目的选项,急速显圣是输出型天目的选项。

最后,叽叽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天目技能的炫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