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攻略中心>版本

怀旧齐步走,好礼拿到手

2020-03-20


名贵香水在茉莉芬芳中缓缓打开,经过玫瑰和依兰的浓郁,尔后在天竺薄荷的清淡中收尾。

村落里袅袅的炊烟悠然飘向天空,炊烟下是懒洋洋的灯火,而灯火下是一家人温馨的笑脸。

image.png


无论名贵华丽的香水还是质朴无华的村落,在本质上并无不同,都会给人以安心怡神的感觉,正如寻仙不断优化屡屡更新,只不过是想要仙友们能够更加舒心惬意,如今,应众多玩家呼吁,时隔八载,寻仙2012年怀旧版即将正式启动,一纪12年,阳春三月的日子,在辰龙引领下,我们重温经典版本,找寻不一样的自己。

与之同时,花样豪礼早已整装以待,小伙伴们扫描上方二维码前往活动页面,跟随叽叽的身姿齐步走,好礼马上就到手~


>>原地踏步:登录时小伙伴们记得谨慎选取大区及人物角色,领错是没有办法补领的哦。

image.png


第一步:每天登录游戏并有登出行为后,前往活动页面点击“立即领取”方可获得登录礼包,礼包中有3枚碎片可以拿来赠送好友;

第二步:点击“给好友送辰龙碎片”复制链接到QQ,粘贴给好友;

image.png

第三步:好友打开所收到的链接点击“领取并回赠好友一份”按钮,发送链接的仙友即可获得一枚好友赠送的辰龙碎片,每人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枚好友赠送的辰龙碎片;点击“给更多好友送碎片”可以直接跳转礼包页面,可以邀请其他仙友参与活动,一起拿称号~


第四步:集齐好友赠送的6/9枚辰龙碎片,点击“立即领取”就可以领取两种礼包啦。礼包中除了提升战力的花样道具,更有专属称号藏身其中。时光一去不复返,称号一定得拿全,各位称号控和想要变强的仙友只需呼朋唤友就能够获取上述内容啦!

image.png

注:称号返场礼包包含:回溯仙途、再续仙途、循循善诱、指点迷津、传经送宝、陌上花开缓缓归 

6个称号,仙友们查漏补缺一定不要错过


>>温馨小提示<<

1、2月1日-29日期间未登录游戏的60级以上玩家视为回归仙友。

2、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回赠同一好友1次碎片,活动期间普通仙友总共可以回赠同一好友2枚碎片,回归仙友总共可以回赠同一好友3枚碎片。

3、每人每天仅可回赠1次,活动期间普通玩家总共可以回赠2次,回归仙友可回赠3次。


2月1日-29日期间未登录过游戏,且当天登录游戏并有退出游戏行为的仙友可以成功打卡,每天打卡都可以领取上图中的道具,助力战力乘坐直升机!



暂时失去方向的回归玩家,可以通过收到的分享邀请链接迅速找到回归攻略,有的放矢方能事半功倍哟~

仙途大道总有小伙伴来去匆匆,而寻仙所能做的,是一边给予现有玩家更多温暖,一边静默等待归途的人儿……寻仙,一直都在——陪你、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