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新寻仙正式服6.3.40.1版本更新公告

2021-04-26

新寻仙正式服6.3.40.1版本更新公告

活动

一、开启节日背蘑菇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5月10日 0:05-23:55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可从宁海节日折扣店、石塘节日折扣店或京城节日折扣店旁的“采蘑菇的小女孩”处接取任务,并前往宁海种蘑菇、石塘种蘑菇或京城种蘑菇处寻找“种蘑菇的老爷爷”,拿到蘑菇孢子,再让他帮你种出蘑菇来(种蘑菇的时候可以获得邮件奖励的智慧仙丹(100亿)奖励,千万小心蘑菇不要被其他玩家抢走啊!),背还给“采蘑菇的小女孩”,献爱心还能获得天禧宝钞(10砖绑定)奖励!

蘑菇孢子还可以在“节日折扣店”里兑换得到!

 

注意:仅在活动期间,才能种蘑菇和背蘑菇。每天能种5次蘑菇,用蘑菇换取经验奖励或吃掉蘑菇的总次数为5次。

 

二、开启节日好礼多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5月10日 0:05-23:55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消灭怪物后将有一定几率获得节日消费券,玩家收集齐10个节日消费券以后,可前往宁海节日折扣店、石塘节日折扣店或京城节日折扣店里,完成任务后会获得对应等级的经验奖励!完成任务同时还能获得节日代金券,可以在“节日折扣店”里兑换特定商品,并且还可以在折扣店里,额外加上仙玉,购买指定的道具呢!

 

三、开启节日上线送礼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5日

活动内容:2021年 5月2日—5月5日期间,124级以上玩家(含140级)每天上线均会收到节日印记1枚。

2021年5月1日,140级以上玩家(含140级)上线将会收到节日大礼包,内含新版绑定金惊喜礼包(最高可开出2000砖绑定金)、天皛石(绑定)*40、泫熠精元(绑定)*20、九阶炽白石*5、九彩灵石(绑定)*10、天苍石(绑定)*50、智慧仙丹(100亿绑定)*10、节日印记*2。

 

注:仙友会称号兑换道人处可兑换节日称号朝耕暮耘,需4枚节日印记。

 

2021年5月签到
140级-160级:
1)   签到5天奖励为【蕴灵飘羽仙丹(绑定)】*10、【聚灵晶(极)(绑定)】*300;
2)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50砖绑定)】*1、【太虚涅盘神丹(绑定)】*25、【冥羽砂(绑定)】*20;
3)   签到20天奖励为【天皛石(绑定)】*50、【天苍石(绑定)】*50、【泫熠精元(绑定)】*30、【水天灵玉(绑定)】*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