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观战有礼】观战我最行,好礼拿不停

2020-11-20


季节虽已转换了容颜,气温尚且在飘舞的落叶中不愿走远,层林尽染的山野和铺着金色地毯的城市,都在盼望着即将到来的鹅毛大雪,2020万象神殿争霸赛,于此良辰中打响复赛的枪声,是以热诚地邀请观战的小伙伴们,在11月20日到12月19日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直接使用链接前往活动页面,快来观战2020万象神殿争霸赛复赛精彩赛事,领取属于自己的一大~~~~波福利叭!

2.png

https://xx.qq.com/cp/a20201015look/index_p.htm

>>Step1.测实力:仙途最强就是你<<

抵达活动页面的第一项工作当然是登录账号—绑定大区—选择角色,毕竟丰厚的奖励单Q限领1次,如果不小心领到小角色上怕是要哭唧唧咯~接下来,点击“测测你的实力”就可以获得自己的综合实力啦,每名仙友因着不同的战力、在线时长、仙龄、游戏内各类人物关系、充值金额等数据,会得到不同的综合实力,后续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额外暴击”按钮对综合实力进行提升,从而获取下方各类档次的好礼!

当日登录游戏后方可发出或接受邀请,每成功邀请1名好友,邀请者与被邀请者分别可增加50万综合实力,且邀请者有一定概率综合实力翻倍,每天单Q限邀请1人,接受1次邀请,所以记得把次数留给最重要的小伙伴哟~

>>Step2.三重礼:不舍错过的福利<<

按照综合实力的高低,仙友们可以领取不同档次的《低调观战礼》,从低到高的礼包福利内容愈发豪华,而每档礼包单Q限领1次。

所以初测中未能获得足够综合实力的小伙伴,可要加快求助的步伐啦,邀请好友的额外暴击以及回归玩家的专属暴击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更是蕴藏着超奢华的奖励,走过路过万万莫要错过!

6.png

除了锦上添花的低调观战礼之外,更有深情厚谊的《基本操作礼》,玩家每日参与形神竞技后可以领取对应奖励,最多可领取7次,由于数据延迟入库,小伙伴们可以再完成后稍等1小时再来领取~


品完基本操作礼,还有《天秀四方礼》在等你!然而四方礼的四类道具须得领取完所有基本操作礼方可获取,单Q同样限领1次,小伙伴们不要忽略哟!

>>Step.3迎回归:远游仙子请回首<<

也许是这样那样的野怪,也许是叛出的同门、背道的敌对,在这里,你看到薄情之人的丑恶嘴脸,从而兵不血刃的明白了世态炎凉;

也许是官方偶尔的惊喜,也许是亲朋的体贴、情缘的照拂,在这里,你受到不求回报的细心呵护,从而设身处地的明白了人间真情;

一晃12年,时光流转,慢慢读懂了这句:寻仙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不管离开多久,走了多远,寻仙的大门,依旧为远游的仙友们敞开,光明和温暖在这里,专属福利和权利也在这里,2020万象神殿争霸赛来了,亲爱的你,在哪里?

11月21日起,2020万象神殿争霸复赛的征程正式起航,无论是低调观战的小伙伴,还是战场厮杀的勇士们,这个冬天,寻仙想要让你暖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