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活动

拍卖会新姿势:每日签到!出价有奖!最新称号!

2017-08-24

  炎热的夏日,是谁带来了丝丝凉意?是寻仙!
  闷热的傍晚,又是谁将带来无限激情?是全新的寻仙拍卖会!


  2017年8月,寻仙拍卖会推陈出新,每日签到送免费道具,无论竞拍成功与否出价即有奖励,更有珍稀道具、最新称号霸屏,小编即将敲黑板划重点,快来学习拍卖会的新姿势吧!


一、每日签到 免费领取道具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拍卖会页面,即可为你的爱宠or坐骑领取粮食——高级侍宠玩具(绑定)*2和高级骑宠玩具(绑定)*2,免费领取,一天一次,你的爱宠已踢翻这碗普通玩具粮表示要吃高级玩具!(每日单Q限领一次)

拍卖会-每日签到.png


二 每日参与 奖励多玩多得
  每日出价1次、3次、10次即可领取聚灵晶、返虚神符、保底符三档奖励,每日刷新,多玩多得!(每日单Q限领1次)

竞拍成功即可抱得心仪道具归!那没拍到呢?不用担心,所用Q币100%转化为仙玉,通过点击页面“转化为仙玉”按钮,你的出价QB都将在1个工作日转化为游戏内的仙玉哦~也就是说相当于充值仙玉,即可获得竞拍珍贵道具的机会哦!


三 方便参与 取消整点时间限制

回忆往昔,小编兴致勃勃地充好了Q币,沐浴焚香,虔诚祷告,让我拍到心爱的小白吧!What?磨蹭了2分钟整点过了!哎,就这样与小白擦肩而过……
  本次拍卖会推陈出新,取消了不同竞拍道具的时间限制,在活动日期的09:00—21:00间所有道具均可出价竞拍(21点后统一结算)。


四 琳琅满目 道具渐欲迷人眼

小编也不说这次全新拍卖会的道具有多珍稀了,什么宠物、外形、称号都不如上图来得简单粗暴。

拍卖会-出价奖励.jpg

图片1.png

忘记说了,调皮的小编只拿出了部分参与竞拍的道具,想知道本次参与拍卖会的全部道具嘛,请猛戳华丽的传送门


五 平民or大神 总有一款拍卖称号适合你

本次拍卖会活动总共有4种称号可以获取,每月1日开放奖励称号获取。领取位置在拍卖会页面下方,称号具体内容和领取位置如下所示:
  拍卖会贵宾:上月出价1次以上的仙友可获得
  拍卖会行家:上月出价30次以上的仙友可获得
  一槌定音:上月成功竞得道具的仙友可获得
  拍卖会收藏家:上月累计出价最高的仙友可获得
  特别提醒:拍卖会行家是本次推出的全新称号哟!


六 活动规则 想学正确新姿势的看这里

拍卖会竞拍规则简单来说叫“唯一最低值”,听起来很绕?不怕,举个例子你就能懂:

拍卖会-举个例子.png  

如图所示,出价21QB的仙友有2位,出24QB的仙友有4位,出25QB的仙友有2位。
出价人数最少的是21QB和25QB,都是2人;其中,“21QB”更少,那么,获奖者将在两位21QB出价仙友中诞生,而其中,仙友5℃的出价时间早于6℃,因此,5 ℃最终获得本次竞拍道具(嘻嘻)


9月开始,拍卖会每月上新,每月新款只有想不到,没有拿不出!每期上新,官网、寻仙微信公众号、兴趣部落将同步为你推送,仙友们一定要锁定以上官方渠道哟!

每日签到,免费道具,多重奖励,全新称号,无论你是平民还是大神,总有适合你的寻仙拍卖会!


活动链接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