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严厉打击违规第三方Q币充值公告

2019-09-10 16:35:43 字体:【

Q币是可以用来购买腾讯公司体系内所有包月服务、游戏道具及点券的虚拟货币,仅能用于兑换腾讯公司直接运营的产品和服务,不能兑换现金,不能进行转账交易,不能兑换腾讯公司体系外的产品和服务。Q币的官方充值途径为腾讯充值(PAY.QQ.COM),目前已开通了QQ钱包、微信支付、QQ卡、网银支付、手机支付多种支付方式。

近期,市面上出现了一些违规第三方Q币充值渠道,例如“免费刷Q币”、“低价充值Q币”等,看似低于官方充值的比例,价格“优惠”,实则是大多是来源不正的黑色产业,更有甚者涉及诈骗等刑事犯罪。

在此提醒广大玩家,Q币的官方充值价格为1元,通过腾讯充值官方平台的部分渠道充值会有一定额度的优惠,但不会偏离官方价格太远(例如QQ钱包充值有97折优惠,超级会员95折)。所谓的“免费刷Q币”、“85折、8折、7折充值Q币”基本都涉及黑产,腾讯官方现已联合公安机关锁定了多个违规第三方Q币充值平台,并提供了详细的报案材料,公司法务部门已正式开展黑产qb团伙打击相关工作,一旦发现,雷霆打击。

《寻仙》目前也已加紧严格排查流入游戏内的黑色资产,一旦查证到异常Q币交易行为,会处理所有参与销赃的账号(无论是否知情),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玩家,黑产交易两败俱伤,若违法者使用黑卡,黑产方式充值,官方会蒙受经济损失,玩家会面临封号风险。请前往官方正规渠道进行游戏充值,切勿贪图一时便宜而导致自身利益受到侵害。

官方会定期筛查流入黑产Q币的帐号,对相关账号做出梯度惩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