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爆料】快快使用金钥匙,开门查收外形+称号

2021-06-17

【爆料】快快使用金钥匙,开门查收外形+称号

女仙友:包包里缺一件美美的外形。

男仙友:头顶上差一枚狠狠的称号。

收集控:我啥都想要!

快看!霞光万道,瑞彩千条,是什么?

各位同学,远处走来的方队,是预计9月上线的全新外观系统——【试衣间】,新系统不仅包含目前所有外观种类和接下来【时令天官现仙界】活动推出的限定活动外观,以及拥有多件外观所触发的额外套装效果,更有不可多得的年度纪念称号,仙友们快快使用金钥匙,开启试衣间的大门吧!


>>Step.1季度套装

1.png

2021年6月全新【时令天官现仙界】活动开始后,想必各位仙友已经在收集芒夏印记,准备兑换夏季首月新外形“夏绿·云龙吟”了,而即将到来的次月和尾月,还会推出“夏绿”套装的其他外显哦。

聪明的小伙伴们已经猜到啦,自2021年6月开始,接下来的夏·秋·冬·春四季,每季度的3个月为一个活动周期,一季度按月将推出三件外观套装,集齐后就可以激活套装效果。而每个季度的第三月更有神秘外显,不仅特效炫酷,还拥有不凡的数值加成效果。如果仙友集齐了本季度的三件外观,更可以免费领取该外观的特殊升级道具呢!

每月一款新外形,一年就有12款全新造型,是睡着都会笑醒的美梦哟~


>>Step.2叠加数值

2.png

以往外形控可以任意切换来获得不同的美感,而属性控只能在各类加成基础上小心翼翼挑选出最优配置。如今终于不用紧锁眉头精心算计啦,因为在9月外显系统全面更新后,【时令天官现仙界】活动外观道具会新增被动属性,和称号一样,拥有即生效,拥有多件即可发挥数值叠加效果!

在此之前,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得印记,印记不仅可以兑换道具,也不要错过每月的限定外观哦。6月起获得的活动限定外观的最终效果为被动属性,拥有即可发挥效果,多件外观数值可叠加,喜欢的仙友千万不要错过。

小提示:因【试衣间】系统尚在开发中,目前游戏内的活动外观道具,即“夏绿”套装暂时不具备属性效果。但是建议仙友们不要错过限时兑换的活动外观,小心导致后面无法集齐哦~同时,套装效果同样需等到9月新外观系统正式上线时方能生效。

属性控&外形控的春天来了,不必忧心忡忡的左挑右选,小孩子才做选择,仙友们全部都要!


>>Step.3年度称号

3.png

寸阴若岁,自本年6月起,每月推出一款活动外形,待到2022年5月,集齐12件外观的仙友,就可以额外领取年度纪念称号啦!辛苦一整年的耕种,在来年春末之际结出纪念版的果实,想来也是十分曼妙呢!

9月份之前的外观道具暂时还不具备属性效果,不过9月【试衣间】正式上线后,不仅帽子、衣服、鞋子、配饰、法宝幻化、武器幻化及套装要求和套装效果统统都可以在试衣间查看,【时令天官现仙界】的活动外形道具更是会自动新增可叠加的被动属性,只要待在包包里,就能够发挥属性效果,面对即将到来的美好,小伙伴们是不是超级期待,那就行动起来,把现有的套装元素收入囊中,握紧试衣间的金钥匙,翘首以盼9月全新系统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