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10月16日临时停服维护公告

2020-10-15

各位仙友:

我们将于2020年10月16日(周五)9:30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9:30开始

停机范围:全区

停机事由:服务器例行维护

更新内容:本次将更新新寻仙6.1.45.1版本

骑宠

璃玉乘黄

修正技能仙枝娉婷旧影疏 “清光摇落月半弧 “莹心流溢星如雨的增益状态无法被骑宠驱散技能驱散的问题。技能效果调整如下:

 

仙枝娉婷旧影疏

1. 乘黄跳跃落地后立即进行伤害判定,不再有0.5秒的延迟。

2. 乘黄跳跃落地后新增一个持续3秒的无敌效果。

3. 根据跳跃距离不同,可额外获得10%至50%的移动速度加成提高至20%~60%,并修正技能表现效果,现在技能会根据位移距离改变技能动画。

 

清光摇落月半弧

1. 每枚月光刃每次触碰到目标时可攻击目标的次数由1次提高至4次,月光刃每次伤害加成百分比由160%降低至45%

2. 技能额外增加无视目标防御和法术抗性的效果,移除月光刃击中目标后使目标防御和法术抗性降低100%的效果。

3. 清光摇落月半弧现在与真武冰心共用技能回复时间。

 

莹心流溢星如雨

1. 每次判定伤害由25%提高至50%,每次判定时可使目标防御和法术抗性降低100%,持续6秒

2. 莹心流溢星如雨现在与玄天寂灭共用技能回复时间。

 

东风夜放花千树

1. 璃玉护盾状态现在能被骑宠驱散技能驱散,但如果自身在璃玉仙树下,璃玉护盾状态被驱散或是切换骑宠时,会立刻获得一个无法被驱散的免疫直接伤害和所有负面效果的状态,持续3秒。

2. 自身没有“璃玉护盾”状态时,在璃玉仙树下可免疫直接伤害和所有负面效果,此状态无法被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