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求“仙”问“道”——新寻仙玩家策划团正式招新啦!

2019-08-20

亲爱的仙友们: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但仙途迢迢,未来可期。一晃眼,自2008年至今,寻仙已经陪伴众仙友走过了11年的漫漫仙途。为了在今后的时日里能为诸君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寻仙运营团队特此面向广大门派公开招募有志之士,组建玩家策划团,代表众仙友为官方建言献策,携手共筑锦绣仙途!只要你有一颗热爱寻仙的赤子之心,并且脑中玄机用不尽,那还在等什么,赶快如实填答下面的问卷,早日加入我们吧!(推荐大家用电脑作答哦~)


>>“仙途”传送门<<


PS:感谢众仙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为防止上当受骗,请您认准本次负责玩家策划团招新的唯一官方联系人闰土小哥(QQ:582140133)。仅此一个联系方式哦~如有仿冒,请及时联系我们!手动比心~祝大家“寻仙”愉快!


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

腾讯寻仙运营团队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