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妙手回春》大型版本更新寄语

2019-03-01

亲爱的仙友,我们计划在3月12日(周二)对正式服进行维护更新,更新后将为你呈现寻仙2019春季版本《妙手回春》。本次版本,我们除了与古装电视剧《老中医》成功开启跨界合作外,萌宠第二弹活动也将在本次版本来袭。此次降临仙界的是大名鼎鼎的【罗小黑】,它和主人罗小白给仙友们带来了合作专属称号,法宝幻化;3月12日,登录寻仙来邂逅罗小黑吧!

2019年伊始,寻仙已全面启动新内容的研发,目前新世界湘云洲、新职业彩舞天狐(暂定名,非最终版本)的设计与制作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在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在特殊规则副本/玩法方面,本次版本为仙友们呈现的将是“鸣沙幻境”玩法。在这个玩法里,仙友们需各展神通,躲避可能来袭的自然灾害,活到最后的“吃鸡”仙友(可以是多人)将获得非常丰富的奖励。

 

常规副本方面,本次版本将更新挑战碧箩仙府副本,副本掉落新装备,可通过天运石强化;野外争夺玩法方面,青鳍大王得到了新的妖力加持,正等待仙友们前去挑战,它将掉落珍贵的新成长道具。

 

本次版本,我们也重新梳理了各副本及活动的完成奖励,希望刷新后的奖励能给仙友们斩妖除魔后带来更好的回报,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各副本/玩法的奖励产出情况,持续提升仙友们的体验。

 

不仅如此,版本更新后,还将上线的新活动将包括新版登录礼包、每日登录礼包、推荐额外奖励、早春回归活动,全方位助力仙友们成长。而在3月12日晚21:00整点在线活动中,我们将会抽出2台iPad mini 4,300张京东购物卡(面值100元),打开整点在线礼包还有可能获得2000砖绑定金、金羽鸑鷟、蜃影烟云等稀有骑宠,在线豪礼迎新版,回馈仙友同欢乐!记得到时准点上线哦!

 

当然还有万众瞩目的仙魔争霸赛2019,也即将在3月12日拉开崭新帷幕。本次争霸赛我们计划在赛程后半段增加一项神秘邀请赛,详细讯息将会在后续官网进行公告,敬请期待!

 

一年之计在于春,已亥福至,本次春季版本,我们联合腾讯各大平台为仙友送出最诚挚的祝福。3月12日当天,仙友可登录“寻仙妙手回春平台合作”活动页面(活动地址请关注官网公告),参与祈福抽奖。我们将在祈福的仙友中,抽选6位获得寻仙周边金饰x1,先到先得。获取更多新版活动资讯及福利礼包,请密切关注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和官方微信公众号(lovexunxian)。


 寻仙运营团队

xx.qq.com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