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重磅更新!拍卖会5月携礼回归~

2022-05-23 21:05:01 字体:【

亲爱的仙友们:

5月拍卖会将于明天(5月24日)更新奖池(具体上线时间可能提前或延后,以活动更新情况为准)。本次拍卖会上架全新旅行宠和坐骑,活动规则也大有不同,各位仙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PC端:

https://xx.qq.com/act/7895/a20220511pmh/index.html


移动端: 

https://xx.qq.com/act/7895/a20220511pmh/indexm.html



奖池上新

1653308507(1).jpg1653308516(1).jpg


奖励更新

充值达到8QB,可获:碧水珠*5

充值达到10QB,可获:陨擎精元(绑定)*10

充值达到88QB,可获:天旭石*30

充值达到128QB,可获:天穹石*30

积极参与拍卖会活动,满足出价次数条件还有机会获得称号:拍卖会嘉宾、拍卖会行家、一锤定音、拍卖会收藏家


玩法调整

 

1、活动开启时间:2022年5月24日-6月30日

其中,常驻拍品场每日11点-21点开启拍卖;每天从11点起依次开启10轮竞拍,每轮整点开启,持续一小时。周末珍品场每周六、周日11:00-21:00开启拍卖;每天21:00进行结算。

 

活动结束后,活动页面上的【转化为仙玉】功能会继续开放至7月31日23:59:59,请仙友们注意及时兑换剩余积分。7月31日后积分失效。

 

2、拍卖场开启期间,仙友可通过充值获得竞拍积分(1元=1竞拍积分),使用竞拍积分对一个或多个道具出价(单次出价为整数Q币),出价次数不限同一道具的后一次出价会覆盖前一次。每次出价不得低于前一次出价。

 

周末珍品场每次出价不得低于当前价、且与当前价差额不得低于最低加价幅度(前九个小时为50Q币,最后一小时为10Q币)。

 

3、常驻拍品场将于当日12点,13点,14点,15点,16点,17点,18点,19点,20点,21点进行结算。前九场只结算成功出价并发放道具,失败出价会自动参加下一场,即仙友一次出价,最多可参与该道具当天所有场次竞拍。直到当日21点最后一场结算时,竞拍失败会退还积分。退还积分可以转化为仙玉,不可重复参与拍卖。

 

周末珍品场将于周六或周日21点进行结算。

 

4、出价最高的仙友竞拍成功;若出价最高的仙友不止一位,则其中最早出价的仙友竞拍成功。竞拍成功所得道具在24小时内发放,请仙友耐心等候。

 

5、活动期间,每天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可领取对应奖励,每日限领1次,次日0点刷新;累计出价、累计竞拍成功达到一定次数可领取对应称号,活动期间限领1次。

 

PS:拍卖结余的积分在转化仙玉时到账会存在一定的延迟,请各位仙友耐心等待哦~

 

还在等什么?扫码下方传送门,快把心仪的骑宠称号道具带回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