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年度版本《寒潭觅影》剧情微电影今日上映

2021-11-11 20:04:40 字体:【

年度版本《寒潭觅影》剧情微电影今日上映

 

https://v.qq.com/x/page/n33087v982h.html

记忆里是否有一些零碎片段。共同走过的小巷和河堤,近旁的围墙和林地,钟表指针擦肩而过的数字,日的色泽和月的影姿,景致本身并不撩人,撩人的是回忆里与你的点滴。

1636626198100293.jpg

对于珺来讲,这世间万物的色彩,只因遇到仙凝而亮丽,仙途微电影《仙迹觅影》伴随年度大型版本《寒潭觅影》重磅来袭,此次不讲天地大义,不讲宇宙洪荒,唯独以仙凝的视角,感受来自珺的钟情……

1636626422379479.jpg

没有仙凝的日子,这世间——

青山灼灼少了一丝灵动,星光遥遥失了几分烂漫,

秋雨淅淅短了些许温柔,晚风漫漫差了恁多渴盼。

魔族首领珺立足青山遥望星光,秋雨和晚风都凑近了私语,可独独缺了一个凝儿。

1636626551682233.jpg

主播阡陌以巧妙的发音技巧完美拿捏珺的形象,在他的“声援”下,珺的灵魂和血肉都得到深度演绎,霸道的气势裹挟着宠溺的怜惜,为爱不惜献出一切的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

仙途女主播醉蝶兼备优质的嗓音和扎实的台词功底,在系列微电影中成功塑造了仙凝的声音形象,以多变的声线赋予凝儿角色鲜明的性格特点,清亮甜美又不失温柔娴静,使得凝儿的荧幕形象更加丰满。

1636626578347051.png


专业播音员北海、职业配音师慕北延续系列电影,分别为旁白及男二颢辰献声,更有宝泽阿城和星儿两位声优大神的倾情加入,正因为这些声线大咖,《仙迹觅影》中每一个角色都充满了人情味。


1636626594552850.png

自始至终仙凝的初心从未变更,人间大爱天地道义高于一切,颢辰自以为错过的不过是心中没有自己的女子,而珺却将她视若珍宝,没有她的日子,片片枯叶蝶,处处荒草地,天地尽是凉薄,只能待月初上,桃花绽放,拾落花与惦念酿酒,一壶醉相思,留于心头。

幸而时光从不败真情,珺的凝儿失而复得,此去经年有了她,于是情满人间……

1636626665941856.png

心中装不下苍生万物的颢辰,纵使心动也要理性,而为了仙凝甘愿放弃一切的魔族首领珺,与凝儿的未来又会何去何从?仙途系列微电影,故事尚在进行中,一切,to be continued,后续剧情,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