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公网服6.5.35.1版本更新公告

2021-10-19 12:04:58 字体:【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2021年10月19日(周二)上午9:00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持续时间3小时。

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活动

1.       2021万象神殿争霸赛初赛

1)      参与争霸赛报名活动前16名的队伍即可参与初赛。

2)      比赛时间:落地赛21:00,骑宠赛21:30,具体日期及比赛队伍见寻仙官网。

3)      比赛赛制:10vs10对抗赛制,每轮比赛采取落地战与骑宠战相结合方式,积分之和较高的队伍获胜。本次比赛地图采用万象神殿比赛场景。

 

2.      才高八斗赛文曲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9日—11月1日 每晚21:00—21:10。

活动内容:

1)      活动时间内,60级以上仙友可通过活动日程参与寻仙周年庆典才高八斗赛文曲活动,活动中随机新增部分寻仙知识问答题。连续答对5、10、15、20道题目的仙友可额外获得周年印记1、2、3、4枚。

2)      周年印记可在京城广场时令天官处兑换以下道具:

仙情难舍昭日月称号需周年印记*15。

寒霜印记*5需周年印记*1。

 

调整

1.       每日推荐任务目标中增加参与灵宠竞技。

2.      修正怒海争霸采集大赏任务奖励描述的错误。

3.      修正冥骨幽驹灵魂嘶吼技能附带状态未正常生效的问题。

4.      修正离火朱雀的炎阳之域和冥骨幽驹的灵魂冲刺共用技能回复时间,并与一类骑宠普攻冲突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