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真龙嗥吟》年度版本更新寄语

2021-05-11 18:45:49 字体:【

亲爱的仙友,

我们预计在5月11日(周二)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结束后,寻仙今年年度版本《真龙嗥吟》将携新职业真龙法师,新副本九天劫后章,新场景东海与各位仙友见面!

>>点击了解最新版本

新服【登龙道】也将在5月13日开启。

>>点击了解新服活动


游龙护佑,驭法无边。寻仙全新职业真龙法师出世悟道。龙珠在手,真龙法师可以操控风雷水火四类法术的连锁与融合。伴生幼龙逢危救主,紧要时刻真龙法师可与伴生幼龙融为一体,短暂化为真龙形态保护自身,同时对敌人施加强烈打击。


111.jpg


九天劫风波未定,恶蛟作歹,急需有识之士出手相助。通关九天劫·后章后,仙友最高可升至180级,还有概率获得全新装备明昼系列及明昼·圣系列配方,试看谁能最先奏响强者之音、带领全线玩家夺得先机。


除了跨区世界BOSS和神威兑换可获得最新法宝和图纸之外,本区世界BOSS奖励也有所升级,概率掉落150级武魂武器和风岚源卷、明昼玉卷。喜爱PVE的仙友们也可以通过完成九天劫周常任务、玲珑塔兑换风岚源卷,装备焕新的大好机会近在眼前!


作为真龙法师世代守护的水族桃源,全新场景【东海】本次也一起来到了寻仙的世界。曾经的东海一片欣欣向荣,然而在女战神献身济世、龙宫接班人背离道心后,群龙无首的东海如今已是暗流涌动、波谲云诡,不复当日风光。世界BOSS摄魂海月在此坐镇,仙友可前往挑战获得丰厚武器。寻仙年度版本剧情微电影 《真龙·辨辰》预告片现已放出,欢迎仙友点击链接一睹东海动人往事,见证痴缠感情碰撞大爱大义。

>>点击观看预告片


222.jpg 

全新版本当然要配上海量福利。回归礼包再升级,现已加入仙魄碎片、天暻石。此次版本还将上线时令天官活动,参与即可获得版本限定神兵幻化:木兰铁扇,时令称号,绑定金,法宝强化道具等会全方位助力仙途。


万众瞩目的2021仙魔争霸赛,也进入了紧张的复赛淘汰环节。关注直播与官网,时刻获取精彩的赛事战报与赛事结果!新骑宠凶慝混沌也将降世助各位仙友一战定乾坤!


无论你是副本速通王,还是PVP大神;是属性拉满的顶尖高玩,还是按着自己节奏来的休闲玩家,这个版本都为你准备了相应的惊喜。盛夏在即,就让躁动的心在战斗中激情释放!5月11日《真龙嗥吟》年度版本,诚邀品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