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2020万象神殿争霸赛复赛分组及角色复制公告

2020-11-18 16:21:43 字体:【

各位仙友:

经过激烈争夺,2020万象神殿争霸赛初赛加赛结果已出炉:葫芦山2团、云弄山4团、观云亭10团、黑风岭2团晋级复赛,详情如下:

           加赛赛果.png            



复赛为32支队伍小组赛+淘汰赛:32支队伍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实行单循环赛,胜场数第一名出线,若有2队胜场相同则以2队单场结果判断胜负。小组赛第一轮将于11月25日开始,第二轮将于11月27日开始,第三轮将于12月02日开始;淘汰赛将从12月09日开始。具体赛程安排可在官方赛程页面查看。最终全部晋级复赛的队伍及分组形势如下:


           复赛分组.png            

11月20日10:00将进行角色复制,复制期间,账号将提取数据,无法登录。请各位晋级复赛阶段的选手,提前做好准备。欢迎加入2020万象神殿争霸赛队长群,群聊号码:875586299。

系统在复制角色时,将复制玩家门派技能带来的战力加成,同时删除各类宠物蛋(包括且不限于祥瑞白泽、金羽鸑鷟、冥海鲲鹏、蜃影烟云、黑焱神龙、啸天狼王、九尾妖狐、绮云龙睛、天罡逐日鼋、玄天火凤,灵霄云鹤、横公鱼、赤影风狸、青丘白狐等),并在复赛服务器内禁止一切交易行为。复赛服务器仅提供部分消耗道具(妖怪精魄、五雷珠、九皇珠、太乙珠、聚灵晶· 极、灵药、灵气结晶、回生圣水、武魂提取符、至尊VIP符),请参赛仙友根据自身情况,在角色复制前及时对角色身上的补给品等做好充分的补给。

运营团队温馨提示,复赛期间请各团队团长、成员保管好自身账号安全(包括且不限于账号密码、角色密码等),切勿泄露账号相关信息,避免遭受不可挽回的损失。

>>>活动传送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