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正式服5.1.14.1更新公告

2019-10-14 20:43:09 字体:【

各位仙友:

 

我们将于2019年10月15日(周二)9:00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9:00开始  停机范围:全区

 停机事由:版本更新


活动

万象神殿争霸赛初赛活动时间1015日0:5开启20级以上玩家可在宁海、石塘、京城寻找争霸赛特使,完成“助威争霸最大声”活动,每天每人可完成一次,完成后获得一枚助威徽记,15枚可兑换称号。

万象神殿争霸赛初赛比赛开始时间为10月16日20:00点结束时间为20:33骑宠赛开始时间为20:40结束时间为20:43,参与比赛的玩家将在15日获得比赛入场券,到交易擂台“初赛进场使者”处进入比赛场地比赛对手随机匹配

 

万象神殿复赛训练场

门派广场增加万象神殿训练教头,可与同门20级以上一起进行1010战场演练,完成训练场获得经验奖励。玩法介绍

1. 比赛为10V10对战,对战时间为20分钟,每位玩家可有3次被击败的次数,当玩家被击败3次后则本局无法行动。

2. 比赛进程中获得积分的唯一途径:击败对手,分数每击败一人100分。

3. 分数分为团队分和个人分,只有最后一击的玩家有个人积分,助攻、治疗不增加个人积分。本方个人积分之和就等于本方团队积分。

4. 每局当一方把另一方所有玩家都击败3次使之没有可战斗的玩家则直接获得胜利,当时间结束双方还有可战斗的玩家则团队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分数一样则平局。

5. 比赛开始5分钟后,四个点会刷新四象神印,四个雕像点击都会有对个人的增益状态,当玩家被击杀则状态会消失,四象神印会重新刷新在原来位置。

6. 四象神印效果为青龙像和朱雀像点击获得最终伤害和治疗提高30%的增益状态,玄武像和白虎像点击获得防御与法术抗性提高50%的状态增益增益效果都不会被驱散

 

调整

1. 修正奇门游侠心法惧留真经11-20级召唤的签兵、签将属性不正确的问题。

2. 奇门游侠技能奇门术奇门术·解签现在能正确解除11-20级惧留真经召唤的签兵、签将了。

3. 陈十四娘娘收妖传副本增加禁用法宝的区域状态。

4. 修正玲珑塔无法驱散乘风法师技能灵虚掷8级的状态问题。

5. 修正湘云镇妖塔食人鱼无敌状态持续时间异常的问题

6. 修正湘云水府镇妖塔16层boss冰须塘鲺有几率攻击侍宠的问题。

7. 湘云水府镇妖塔16和17层BOSS各有50%概率掉落一个虚灵石(侍宠)或虚灵石(骑宠)。

8. 万象神殿对抗活动开启人数下限提高至6人,即每方3人才可开启本场对抗。

9. 宠物仙兽血脉使用时,四维点数不正确的问题

10. 优化了【正传】火华珠散世之谜【正传】七十二变假亦真的文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