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巧笑嫣然,顾盼生辉

2019-05-17 19:40:06 字体:【

古言道:生犀不敢烧,燃之有异香,沾衣带,人能与鬼通。生犀,作为助力通灵之物,有着难以言喻的神秘莫测。

而如今,寻仙途中有如斯之人,堪称通仙纽带,冥冥中发挥着生犀的用途,却又万般低调。Ta们,巧笑嫣然,顾盼生辉。

>>主播:以我之眼,为君观形<<

来自寻仙官频YY90732的各色主播们,可谓用自己的眼睛,代替诸位仙友观赏多样仙形,他们前往风景绝美的谷底,只为观众一声嘱托;他们深入暗藏杀机的副本,只为探索更便捷的通道;他们用自己的欢声笑语,换得所有人的仙途坦阔,所谓“双赢”,如此也。

Chapter1.皮皮猫——潜藏在主播团队里的布偶喵。

特点:“皮皮班”优秀毕业生。超厉害变声器主播。偶尔不皮,假装正常。

如今善用设备的主播更能博得观众的喜爱,皮皮猫神出鬼没的变声器,促使她忽而搞怪妖冶,忽而甜美可人,忽而又万分恐怖,这样变幻莫测的布偶喵,你,爱不爱?

image.png

Chapter2. 乔一萌——主播界的相声演员、专业段子手。

特点:多才多艺,尤其会唱歌,除了抢拍,慢拍,忘词,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中音还跑调之外,没有其他任何毛病。除此之外,钢琴、吉他、跳舞、变魔术——统统都不会。

如果说世界上有哪些词语完全不能用来形容乔一萌,那首屈一指的可谓“正经”二字。乔一萌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正经,聊天随时开车,打怪随时起飞,就连开直播都有可能出现很多难以预测的状况,可就是这样状况百出的她,更显可爱,不是吗?

image.png

Chapter3.無敵萌——运气不够爆棚的副本型选手不是最好的外形控!

特点:机智敏捷、理智型、完美主义者。

假设有一天,副本里的怪物有了自主权,可以任意支配自己的言行,那么它们对無敵萌一定超级惧怕,闻声即退,毕竟副本狂魔無敵萌不但身形利落操作一流,还总是把最漂亮的外形挂在自己身上——侍宠、骑宠、坐骑、旅行宠、时装、幻化,凡是好看的应有尽有。如此耀眼的她,更是超级小红手,点武器和法宝、次次靠运气咔咔上!咔咔强满!不多花一分钱!

这世界上的美女才女有的是,而無敵萌却只有一个。

image.png

Chapter4.二楼——帅卖怪坏&五毒俱全的雅痞型男。

特点:大赛时节可压阵,欢脱时期若疯兔。

时而端庄大方如闺阁淑女,被观众一两句挑逗激得满脸通红;时而邪魅异常如情场老手,只需一两个眼神便透露出无尽讯息;时而狂妄,时而谦逊,总之,他永远是你想象中的模样,却又永远难以琢磨,这样的男人,唯此一家,绝无分号。

 image.png

不同于其他款式的游戏主播,来自寻仙官频YY90732的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和热爱,感染着所有在仙路与暂别仙路的人,借你一双慧眼,把这仙途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画手:以我之心,代君感情<<

画手是极为乖巧的形象,每逢官方活动,总能涌现出大量灵魂画家,他们或用简单几笔粗粗勾勒,或用浓墨重彩细细描绘,无论哪种形式,都轻轻巧巧把自己心中的寻仙用独有的方式表达出来。

image.png

与诸位分享北冥的最新画作,纵然没有山水的清逸淡然,也脱离素描的细致写实,可埋藏其中的寻仙情怀却是清清楚楚,每一帧兼顾写实与大气,每一笔都吐露着对寻仙道不尽的情谊。

image.png

画手只用静态作品,便可引领仙友在仙途之上纵横驰骋,这种气吞山河的豪迈和用心领略情怀,是沟通现实与寻仙最好的纽带。

>>争霸赛:以我之手,助君前行<<

image.png

5月17日,2019年超级对抗的复赛阶段全面打响,每逢争霸赛季,征战沙场的英雄们总要不避斧钺铁血前行,为了所在服务器的荣誉,也为了战队的荣誉,拼上一己之躯亦无怨无悔。

争霸赛助力英雄梦的同时,又会在YY90732每场赛事直播后开启官方活动,稀有坐骑、绝版外形、随机侍宠应有尽有,为每次的幸运儿送去心意福利,据说,这次超级对抗争霸赛后的YY活动中,坐骑奖励尤为可观,绝对不容错过!

仙路之上的可人儿,有这些纽带搭起现实通往寻仙的桥梁,你是否感到万般温馨?想想他们的笑靥,当真是:巧笑依然,顾盼生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