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7.4.57.1版本更新公告

2024-04-08


活动

1. 跨区战场活动

活动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晚9点通过活动列表参加。

战场规则: 

1) 160级以上的仙友可通过活动界面传入跨区战场活动中。

2) 本次比赛模式为25对25人团队战。通过占领区域获得阵营分数,优先获得5000分的阵营获得胜利。其他详细规则请参考游戏内小帮手及活动介绍。

3) 新增战场积分:

a) 击败和协助击败一个对方玩家获得1击败分。

b) 在己方据点时,据点得分的时候可获得1个人贡献积分,胜利的阵营个人贡献积分将额外增加2倍。

4) 新增比赛结算奖励:

a) 单场获得100以上击败分即可获得奖励元神丹·玄(绑定)*50。

b) 单场获得100以上即个人贡献积分可获得奖励元神丹·玄(绑定)*50。

5) 新增赛季商店奖励:

a) 在京城广场《跨区战场赛季商人》兑换奖励。

b) 使用120击杀积分可兑换一次琰轮血晶(绑定)*50,共可兑换100次。

c) 使用50个人贡献积分兑换一次瑜郃宝玉(绑定)*50,共可兑换100次。

6) 新增排行榜:

a) 按照团队胜利场次排名。

b) 按照获得每场次己方击杀MVP的次数进行排名。

 

2. 测试活动

活动时间:本周三(4月10日)、本周六(4月13日)22点

活动内容:本区黑风岭新增测试用世界BOSS【混沌】红氅狼将,测试BOSS的防御力、法术抗性、抵抗会心一击几率、会心伤害减免与本区世界BOSS一致,不锁定单次伤害上限,但拥有更高的最终伤害减免比例和生命值。本次测试主要测试高额生命值的修改,此世界BOSS的掉落奖励与裂山大王一致。

 

调整

1. 解决了一个恶意利用聊天频道刷屏的问题。

2. 优化乾坤游侠技能“飞燕诀”的手感,且连续使用飞燕诀时,不会出现回退的情况了。

3. 骑宠:

1) 已开启的骑宠桃绯翠露可使用道具桃绯翠露(双人印记)”,将“桃绯翠露”转换为双人骑乘坐骑桃绯翠露(双人印记)”可在金币集市”宠物”分类下使用绑定金币购买。

2) 提高骑宠桃绯翠露技能“桃之妖灵”释放出的妖灵的移动速度伤害频率降低单次伤害,总伤害百分比保持不变

3) 更换骑宠桃绯翠露的技能与状态图标。

4) 适当增加骑宠“映日狻猊”的模型大小。

5) 骑宠“映日狻猊”技能“金壁高悬自在身”在使用后可重置技能“锐气横行斩晨昏”的技能回复时间了。

6) 调整骑宠“聚宝金蟾”的技能描述,避免出现出现歧义。

7) 修正骑宠“聚宝金蟾”技能无法正确驱散的问题。

8) 修正骑宠“秋夕葱聋”技能“枯木逢春”没有正确增加会心一击几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