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7.4.30.1版本更新公告

2024-01-15


调整

1. 家园装饰

1) 家园地产界面按“装饰”按钮进入装饰界面。

2) 界面右边为场景俯视图,点击上面星星按钮即可选中位置装饰自己的家园。

3) 左边可以下拉菜单选择此位置上可装饰的物品,物品可直接点击购买使用,需要消耗金钱或对应道具。

4) 界面下方可预览装饰物品的样子

5) 点击放置后即可在家园场景对应的位置上刷新装饰物,同一类型除了树木装饰外场景里只能在一个点刷新。

6) 装饰的解锁道具可以在宠物派遣完成后概率获得。

2. 笔墨奇境:

1) 修改任务文本中的错别字。

2) 修正笔墨奇境·流觞曲水副本情景结束后多刷一个迎客童子的问题。

3) 调整笔墨奇境副本进副本对话内容,增加只能单人进入副本的提示。

4) 修正纵酒狂歌副本中,当视野极大时,字魂难以被选中的问题。

5) 纵酒狂歌副本中离开副本的传送阵,移动至纂刻迷宫中心。

6) 纵酒狂歌副本中,移除字魂“来”。

3. 妙音符咒师调整:

1) 五音效果调整,宫、商、角、徵、羽五音状态中不再额外增加属性,调整为在获得宫、商、角、徵、羽五音状态时,额外获得一个持续10秒的属性加成,宫音提高自身10%防御力,商音提高自身5%法术效果,角音提高自身10%最终伤害和治疗输出,徵音提高自身3%忽略法术抗性,羽音提高自身10%法术抗性。

2) 玄波、玄波(玄)在商音和羽音可获得加成;遏云、遏云(玄)在商音、角音可获得加成;流韵、流韵(玄)在角音、徵音可获得加成;神游太虚在宫音、商音可获得加成;荡魂、荡魂(玄)在商音、羽音可获得加成;惊梦在商音、角音可获得加成。

3) 玄波、玄波(玄)不再需要吟唱,并调整为允许移动施法,法术效果加成系数调整为55%。

4) 遏云、遏云(玄)降低移动速度的效果提高至50%。

5) 荡魂、荡魂(玄)的法术效果加成系数提高至90%。荡魂在引导时,受到伤害降低的效果调整为受到的最终伤害降低50%,在商音、羽音状态下,不再提高荡魂的伤害,调整为受到的最终伤害降低75%。

6) 遗风的法术效果加成系数提高至60%,攻击的目标数提高至5个,琴弦长度延长至55步。徵音状态下,不再额外发射2根金针,效果调整为5秒后再次眩晕目标的时间提高2秒。

7) 使用虚像时可中断正在使用的技能。

8) 九韶、九韶(玄)每秒恢复体力的效果调整为固定每秒恢复1%。在宫音状态下,伤害吸收护盾的数值提高至总回复量的300%。

9) 离鸿状态下,可提高最终伤害和治疗输出。1级、2级、3级、4级离鸿提高的最终伤害和治疗输出数值分别为10%、25%、50%、100%

10) 210十二阶法宝天赋古琴重奏每级增加的法术效果提高至6%。

11) 210十二阶法宝天赋五音齐鸣效果调整为:释放五音技能时,可提高自身最终伤害和治疗输出、防御力、法术抗性,持续10秒,此效果触发后,20秒内不会再次触发。每级提升的数值为3%最终伤害和治疗输出、2%防御力、2%法术抗性。

12) 210十二阶法宝天赋流水变更为靡靡之音,效果为破空击中目标时可降低目标的幸运一击几率,在五音增幅状态时,可额外降低更多的幸运一击几率。每级可降低20%幸运一击几率,五音增幅状态是,可额外降低20%幸运一击几率。

4. 修正响马寨副本中,通天摄魂铃属性压制状态无法正确压制“会心伤害上限”的问题。“攻击”属性压制上限提高至11000000,“物理会心上限”与“法术会心上限”属性压制上限提高1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