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6.6.35.1版本更新公告

2022-01-18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2022年1月18日(周二)上午9:00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持续时间3小时。

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新寻仙正式服6.6.35.1版本更新公告

天字一号

        2022年1月17日晚21:40-22:50,由于网络波动导致黎阳道服务器大面积掉线的问题,我们将于2022年1月25日版本对黎阳道服务器进行天字一号补偿。


调整

1.      调整门派广场的甲人属性和形象,现在门派甲人的属性变为与之相同形象的副本BOSS或世界BOSS的属性。

2.      修正一个世界BOSS仇恨值溢出使得仇恨错乱的问题,同时降低世界BOSS所获得的仇恨值。

3.      一月签到中,20天奖励的泫熠精元调整为绑定道具。

4.      灵宠竞技中:

1)     降低暗影飞侠的基础生命值、技能伤害和隐身持续时间;

2)     降低尖刺勇士的基础生命值和技能伤害;

3)     降低强壮巨兽的基础生命值;

4)     提高飞天斥候的基础生命值。

5.      副本归墟天堑中:

1)     移除料理回锅肉本不应拥有的受到伤害降低的效果;

2)     修正虎鲸血脉在至恶修罗使用血怒技能时会错误触发的问题;

3)     降低巨斧披鳞海怪技能刀气纵横的伤害频率;

4)     通过三才法阵考验后,智多星泥法师兑换的道具改为宝箱掉落,每人可获取一份;

5)     降低11层沉舟宝箱和15层首领的战斗属性;

6)     30层首领最终伤害的提升效果降低为100%;

7)     延长海葵仙、千古龙鱼的技能回复速度;

8)     提高五行法师、幻灵术士的移动速度;

9)     五行法师职业调整:

a)      提高五行法师的法术修正系数;

b)     技能冰风升级后,可降低技能回复时间;

c)      降低技能火冲的技能回复时间。

d)     修正五行法师传承灵珠部分技能回复时间描述错误。

10)   幻灵术士职业调整:

a)      幻灵·蚁 蜓的强化分支会为范围内的队友提供缓慢的生命恢复效果;

b)     幻灵·蜓 灵的强化分支会为范围内的队友提供缓慢的法力值恢复效果;

c)      幻灵·蝗 会的强化分支可提供更多的物理会心几率、法术会心几率;

d)     幻灵·羊调整为移动施法,并提高点燃蛛网时造成的额外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