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6.6.33.1版本更新公告

2022-01-11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2022年1月11日(周二)上午9:00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持续时间3小时。

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新寻仙正式服6.6.33.1版本更新公告

灵宠竞技第二季

1.      活动时间:每日12:30和19:30均可进入一次。

2.      本赛季为10对10的竞技玩法,进入活动场地后随机分配阵营化身为青草队与红花队选手。仙友可以在营地内自由选择扮演的角色,不同角色拥有不同初始的属性与技能特色。击败敌对阵营选手后可获得比赛分数,优先取得10000分的队伍将获得比赛胜利。场地内随机生成内含强力道具的宝箱,此宝物定能成为一大助力。

3.      每击败一个敌对阵营的选手可获得200分。活动时长30分钟,先获得10000分的阵营或活动结束时分数较高的阵营将获胜,个人积分600分及以上的仙友可获得1次胜利记录并获得对应的日、周、月奖励。

4.      奖励:

1)     日奖励:每日胜利1次即可领取日奖励,奖励内容为鬼谷战牌*1、星锐宝石碎片*1。

2)     周奖励:每周胜利的前2次即可领取周奖励,奖励内容为梵天飘羽仙丹(绑定)*2、鬼谷战牌*5、星锐宝石碎片*5、灵宠令牌*8。

3)     月奖励:每月胜利5次后即可领取月奖励,奖励内容为梵天飘羽仙丹(绑定)*17、鬼谷战牌*29、星锐宝石碎片*29、灵宠令牌*71。

4)     可在京城广场灵宠竞技兑换商人处对话查询本周胜利次数和本月胜利次数。

5.      灵宠竞技玩法中可化身英雄列表中暂时移除暗影飞侠。

 

调整

1.      副本归墟天堑中:

1)     修正灵气掠夺效果错误的问题;

2)     移除法师技能中本不该拥有的吸收护盾;

3)     修正翻车鱼血脉、杜父鱼血脉、儒艮血脉可能无法正确触发问题。

4)     增加归墟11、21、31层道具的掉落数量,11、21层额外增加概率掉落的血脉晶石。

2.      邪魔杀阵奖励调整:

1)     金、木、水、火、土阵占领奖励中:移除灵动图录、苍金石、赤霞仙石、兑洋银票奖励,调整为明昼圣卷礼包*2、杀阵惊喜礼包*20(内含:苍金石(绑定)*15、兑洋银票(10金)*15、概率产出的灵动图录(绑定)),杀阵惊喜礼包开启回复时间为6天;

2)     天、地、人、杀阵占领奖励中:增加赤霞仙石获取数量,增加总量为五行阵中移除的部分;

3)     个人功勋领取奖励100、200、300档次,每档各增加天旭石(绑定)50枚;

4)     邪魔杀阵活动需要加入门派48小时后才可以参加。

3.      修正常胜,常赢,常醉长老风物志图片与角色名称不符的问题。

4.      优化寒潭禁地张大锤风物志获得方法的文字描述。

5.      冬泉秘洞入口附近新增副本历练道人,仙友可在此处接取秘洞周常任务。

6.      刑天力士技能戚·开山岳现在每20秒才可触发一次嘲讽效果。

7.      骑宠燋镕祸斗技能浴火焚爇浴火状态触发后获得的“燋镕之心”状态(提高自身会心伤害上限提高7000%,忽略物理防御和法术抗性提高6%,持续20秒,最多可叠加5层),调整为无法被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