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6.4.55.1版本更新公告

2021-08-10

新寻仙正式服6.4.55.1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2021年8月10日(周二)上午9:00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持续时间3小时。

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活动

1.       情人节许愿得真爱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0日至2021年8月23日,每日09:00至23点59分。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京城广场会出现活动NPC爱之天使,处于结婚状态的女性角色玩家,可在NPC处领取心愿卡,一共四种心愿卡,每人每天每张只能领取一次。对自己的情侣使用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召唤符,可以在心缘岛使用击杀对应的BOSS,之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及随机天禧宝钞奖励,并有机会获得“爱的考验系列”风物志以及浪漫冠冕(男)、浪漫冠冕(女)、浪漫礼服(男)、浪漫婚纱(女)、金童(结婚纪念)、玉女(结婚纪念)、玲珑玉佩、金鱼香囊以及限时绑定旅行宠奖励。

 

2.      同心合一锁连心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0日至2021年8月23日,每日00:05至23点55分。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京城广场擂台会出现活动NPC同心合一,玩家可以在此购买未镌刻的同心锁(每个5砖流通金,无限购买,道具为拾取绑定,叠加数量为1,30天消失),然后和朋友组成两人队伍,由队长点击同心合一镌刻选项进行镌刻,镌刻后的同心锁将会刻下两人名字,使用后还会将你们的情谊向本线玩家广播。注:同心锁均有消失时间,仅在活动期间进行售卖以及镌刻。

 

3.      爱在七夕好礼送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0日至2021年8月30日,每日00:05至23点55分。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京城广场会出现活动NPC爱在七夕,玩家可根据结婚周年的长短领取爱心花束,最低领取条件为结婚满1天,后续领取条件为结婚满周年,结婚时间越长可领取爱心花束越多。爱心花束可在爱在七夕处兑换道具奖励。注:满足结婚时间条件的爱心花束奖励每项仅可领取一次。

 

骑宠

1.       新增七夕系列任务【夫妻】救姻缘月老指迷津,达到170级,且已有婚姻关系的仙友可在京城广场月老处接取该系列任务。完成任务的仙友根据角色性别,可获得赤羽蛮蛮或青羽鹣鹣。

2.      新增第一类旅行骑宠赤羽蛮蛮、青羽鹣鹣,可通过双方的求偶技能,比翼双飞(比翼鸟在任意一方离开坐骑时消失)。

3.      技能介绍:

跳跃:无法独立飞行的赤羽蛮蛮,青羽鹣鹣,只能跳跃快速移动。跳跃至自身面前40步处,落地后提高自身100%移动速度持续3秒;技能使用过程中无敌。

祝福:60秒内提高自身50%最大生命值,并恢复自身100%%最大生命;技能使用过程中无敌。

求偶:向异性发起求偶的姿态与鸣叫,当对方和鸣,方可比翼齐飞,翮起高翔。

4.      比翼技能:

比翼齐飞:持续发射大量法力翎羽,攻击目标方向80步扇形范围内敌人;可以被其他技能打断持续施法;如使用【双宿双飞】打断施法,则会额外获得一层情意绵绵状态;技能持续过程中免疫控制效果,受到伤害额外降低50%;180秒内最多使用6次且与【双宿双飞】技能共用冷却时间与次数限制。

双宿双飞:翱翔在空中,持续攻击自身周围的敌人;可以被其他技能打断持续施法;技能可以移动释放且移动速度提高50%;如使用【比翼齐飞】打断施法,则会额外获得一层情意绵绵状态;技能持续过程中免疫控制状态,受到伤害额外降低50%;180秒内最多使用6次且与【比翼齐飞】技能共用冷却时间与次数限制。

情意绵绵:每层情意绵绵状态会增加30%最终伤害,持续20秒;需要消耗5层情意绵绵状态才可以释放此技能,攻击附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同时驱散【比翼齐飞】与【双宿双飞】的技能冷却状态。

 

调整

1.       更新后,门派广场门派指引执事处将不能领取门派福利礼包,同时门派福利礼包(贰)更新后可打开。

2.      多宝仙人处增加白色滢灵玉*3兑换,需冰狱妖灵乐购凭证*2。

3.      移除SVIP扫荡中玫瑰花、聚气之晶、黄龙之晶、宠物玩具、真火灵玉掉落。

4.      修正誓约之印·贰礼包开出的风物志中显示错误的问题。

5.      修正莲芯纹牌、沧霄石文字说明的错误。

6.      灵宠竞技活动:

1)      修正灵宠竞技活动中,尖刺勇士技能的反弹伤害系数错误的问题。

2)      提高无畏将军自爆技能的技能回复时间。

3)      优化灵宠竞技活动中强壮巨兽的技能描述。

4)      优化灵宠竞技英雄技能描述。

7.      修正八月签到奖励错误的问题。5天、10天的签到奖励将保持现在的奖励,签到20天的奖励调整为原八月的所有签到奖励:宝焰飘羽仙丹(绑定)*10、聚灵晶(极)(绑定)*300、天禧宝钞(50砖绑定)*1、赤霞如意金丹(绑定)*25、冥羽砂(绑定)*30、天旭石(绑定)*50、泫熠精元(绑定)*50、露华灵玉(绑定)*50、紫微灵玉(绑定)*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