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6.4.34.1版本更新公告

2021-07-13

新寻仙正式服6.4.34.1版本更新公告

的仙友:

我们将于2021年7月13日(周二)上午9:00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

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活动

1.       暑期上线送礼

1)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3日—7月19日。

2)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40级以上(含140级)玩家上线可获得邮件发放的暑气蒸腾礼包,打开后可获得天皛石(绑定)*30、天苍石(绑定)*50、天禧宝钞(100砖绑定)*1、九阶炽白石(绑定)*10、碧色玉髓(绑定)*10、双暑印记*20、清凉一夏礼包。

3)      清凉一夏礼包在7月20日更新后方可打开,打开后可获得天皛石(绑定)*50、天苍石(绑定)*100、天禧宝钞(100砖绑定)*2、九阶炽白石(绑定)*20、碧色玉髓(绑定)*10、双暑印记*20。打开礼包还有机会获得黑炎神龙、流霜冰凤、福禄五鼠、影魂九尾、啸天狼王、蜃影烟云、赤影风狸、青丘白狐、御剑灵蛟、瑶冰碧炎中的一只。注:礼包在活动期间只能获取一次。

 

2.      灵宠竞技

1)      活动时间:每日19:30至19:40。

2)      参与方式:通过点击活动日程中参加活动按钮参与此活动。

3)      活动人数:10对10。

4)      进入次数:每人每天限进入一次。

5)      活动规则:两个不同阵营的玩家在活动场地内击败场地内怪物后获得积分,优先获得10000分的团队将获得比赛的胜利!

6)      活动奖励:

a)      完成灵宠竞技均可获得3枚星锐宝石碎片(收集20枚可在道具合成界面合成星锐宝石,最高可把武器强化至星品十阶)。

b)     参与竞技胜利获得5枚灵宠令牌,平局、失败则获得2枚灵宠令牌。

c)      灵宠令牌可以到京城广场灵宠兑换商人处兑换以下道具:

盘古宝珠(绑定):需要50灵宠令牌;

下品天苍精粹:需要1灵宠令牌;

上品天苍精粹:需要2灵宠令牌(下品和上品天苍精粹分别对应风岚和风岚·源装备精炼未满属性必定提升一层);

d)     关闭机甲对抗活动,同时开放鬼谷战牌的兑换途径。仙友可在京城广场灵宠竞技兑换商人处使用灵宠令牌兑换鬼谷战牌。

 

世界BOSS

【混沌】黑风岭

1.       不再每天刷新4个BOSS,刷新、掉落规则调整为:

1)      每周一、三、五刷新东西向2个世界BOSS:灭世火麟、苏生龙骨;

2)      每周二、四、日刷新南北向2个世界BOSS:冥海鲲鹏、祥瑞白泽;

3)      每周六4个世界BOSS均刷新;

4)      BOSS掉落的残破的明昼圣卷调整为全部位随机。

5)      BOSS除残破的明昼圣卷外的其余掉落数量均翻倍。

 

本区世界BOSS

1.       本区世界BOSS掉落的残破的明昼圣卷调整为全部位随机;

2.      苏生龙骨和摄魂海月现在必定掉落一张残破的明昼圣卷;

3.      略微降低扶疏的战斗能力。

 

调整

1.       修正副本九天劫·后章炼石补天阶段“蛤蟆萨满突袭者”可以将冷却中的五色石改变为过热的问题。

2.      修正副本九天劫·后章炼石补天阶段可以在流程外使用“熔炎灵珠”给五色石加热升温的问题。

3.      调整【混沌】祥瑞白泽在锁定生命值期时的效果,生命值在70%、40%、10%时,触发锁定生命值的效果后,会获得10秒的免疫伤害和负面效果的状态,此状态结束时,白泽将恢复全部生命值。

4.      调整刑天力士法宝天赋震岳天垒和震岳之斧的效果,点亮天赋后,自身在干·天垒护体范围内,受到攻击不会再立刻恢复生命,而是获得一个持续恢复生命值的效果。

5.      骑宠凶慝混沌技能调整:

1)      清浊不分的无敌时间延长至23秒;

2)      遁入虚无使用技能后的无敌时间延长至3秒且切换骑宠时不消失;

3)      无极无尽击中目标时不再降低目标的会心伤害减免,变更为击中目标后提高自身的会心伤害上限,每层提高5000%,最多叠加5层,持续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