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6.4.9.1版本更新公告

2021-05-28

新寻仙正式服6.4.9.1版本更新公告

世界

九天劫

1.       大量修道者已突破九天劫封锁,九天劫对修炼者的封印减弱,剩余未突破九天劫的线路,在此次更新后,可继续提升等级至180级,首破天劫的奖励依旧有效。

 

东海

1.       在海波集处增加前往戏龙滩的传送。

2.      恶海废墟调整为争夺区域。

3.      支线任务道具古书、荷包调整为可交易。

 

真龙法师

1.       炽炎·燃与真龙·燃烬调整为对选中的目标释放。

2.      炽炎·灼地调整为对选中的目标释放,并且修正后续火墙没有伤害的问题。

3.      降低天雷·怒、真龙·雷怒、碧水·凝的前摇和后摇时间。

4.      优化天雷·掣光的表现效果。

5.      御龙·护佑现在可以在真龙降临的情况下使用。

6.      延长天雷、啸风、碧水、炽炎的状态持续时间至10秒。

7.      玄黄丹决附加的状态持续时间延长至10秒。

8.      炽炎·真火燎原击中目标时,可以驱散目标一个增益状态。

9.      修正啸风·飞旋的技能描述,使其与实际效果一致。

10.    修正碧水·潜龙在渊的减速和降低最终输出效果持续时间,使其与技能描述一致。

 

调整

1.       降低天平斗神坛中,增益、减益状态增加的部分数值比例。

2.      骑宠天都陆吾玄波纵影附加的迷惑状态,现在可以被度厄仙衣和玲珑塔驱散了。

3.      移除SVIP5~6级随身商店的限时时装的属性,整合到SVIP5~6的状态中(最终输出和治疗效果提高5%、防御+5%、法抗+5%)。

 

2021年6月签到

140级-160级:

1.       签到5天奖励为【宝焰飘羽仙丹(绑定)】*10、【聚灵晶(极)(绑定)】*300;

2.      签到10天奖励为【天禧宝钞(50砖绑定)】*1、【赤霞如意金丹(绑定)】*25、【冥羽砂(绑定)】*30;

3.      签到20天奖励为【天旭石(绑定)】*30、【泫熠精元(绑定)】*30、【天皛石(绑定)】*50、【水天灵玉(绑定)】*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