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2021夏季PK赛初赛第七轮赛程&角色复制时间调整公告

2021-05-06

各位仙友:

经过激烈争夺,2021夏季PK赛初赛第六轮已经结束。本次初赛为双败赛制,此前持续获胜的队伍将进入A组(胜者组),本次落败的队伍将进入B组(败者组),连续两次落败即淘汰。初赛第七轮(AB组决赛)对战表如下:

image.png

注:依赛事规则,本场比赛双方队伍无论胜负都将进入复赛阶段;但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复赛分组和对阵队伍。


为给各位参赛选手更充足的时间备战,原定于05月14日的角色复制时间将调整到05月17日,预计角色复制时间为05月17日11:00。复制期间,账号将提取数据,无法登录。请各位晋级复赛阶段的选手,提前做好准备。欢迎加入2021夏季PK赛队长群,群聊号码:329802499。

系统在复制角色时,将复制玩家门派技能带来的战力加成,同时删除各类宠物蛋(包括且不限于祥瑞白泽、金羽鸑鷟、冥海鲲鹏、蜃影烟云、黑焱神龙、啸天狼王、九尾妖狐、绮云龙睛、天罡逐日鼋、玄天火凤,灵霄云鹤、横公鱼、赤影风狸、青丘白狐等),并在复赛服务器内禁止一切交易行为。复赛服务器仅提供部分消耗道具(妖怪精魄、五雷珠、九皇珠、太乙珠、聚灵晶· 极、灵药、灵气结晶、回生圣水、武魂提取符、至尊VIP符),请参赛仙友根据自身情况,在角色复制前及时对角色身上的补给品等做好充分的补给。

新寻仙官方运营团队温馨提示,复赛期间请各团队团长、成员保管好自身账号安全(包括且不限于账号密码、角色密码等),切勿泄露账号相关信息,避免遭受不可挽回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