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战斗版本即将来袭!美食大冒险联动助阵!

2019-09-05

流星飞玉弹,宝剑落秋霜!9月10日,寻仙将发布金秋最霸气新版本《问鼎天下》!在这里版本里,仙友们可以体验到新的PK赛战场机制玩法、新镇妖塔以及湘云水府新章节剧情,2019年下半年的PK赛也拉开序幕,可谓是“战意十足”!

在这个版本中,寻仙与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展开影游联动合作,只见一个个可爱的食物化身小勇士,它们为了实现自己的英雄梦想,展开了一段精彩的冒险之旅,借由本次合作,片中主角也来到了寻仙的世界,为仙友们带来别开生面的游戏体验和奖励!


20180903-edc8ef2f46d1d1b1_680x5000.jpg


《美食大冒险》影片介绍:

这是一个美食构成的世界。传说女娲以神通铸成五味石,赋予食物味道和灵魂。在这里山川、湖泊都由美食组成:芝士崖、面包山、洋葱石林、鸡汤湖……形形色色的食物生活在这个世界,有着自己的故事和江湖。武艺平平的包子包强,为了实现自己的英雄梦想,加入了面仙国的舰队出海抗击海盗,却遭到了咸鱼海盗伏击。一番混战后,包强和海盗雇佣的赏金浪人寿司武藏流落荒岛,为了找到各自的伙伴,水火不融的两人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冒险。


pic-a1.jpg


主角包强来送礼,教你玩转花式奖励

这些可爱的小食物来到了寻仙的世界,为仙友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影片中蒸盒号的小伙伴们,游历三界山川,最终抵达湘云洲,主角包强受托前往湘云水府,寻找珍稀食材,却出师不利,遇到了困难……正在一筹莫展时,包强竟然得到了神秘仙长相助!最终,包强能够顺利找齐所有的食材吗?一切都等待着仙友们的揭秘!完成此任务,玩家们将获得【美食大冒险】的专属称号。

除此之外,美食大冒险的主角们还将为仙友们带来神秘的大礼包,9月10日官网即将推出专属网页礼包活动,人人有奖!部落也将推出相应的活动,幸运的玩家将获得电影毛绒周边!记得来参与哦!


t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