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妙手回春版本整点在线中奖名单公示及领奖须知

2019-03-22

亲爱的各位仙友,

妙手回春版本整点在线实物抽奖活动名单现已诞生,恭喜以下仙友分别获得IPAD mini4、京东购物卡(500元)、京东购物卡(50元)奖励。

IPAD mini4中奖仙友请留意后续官方人员联络,提供实物邮寄地址等相关信息,注:官方人员不会以各种理由索要玩家帐号密码信息,请谨防上当受骗。

3个工作日内未回复官方人员联络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领取奖励资格。

IPAD mini4领取须知:玩家需要接受官方采访及在游戏内领奖相关信息大喇叭才可领取奖励

京东购物卡(500元)京东购物卡(50元)奖励领取方法:请在下方链接中配合填写邮寄信息收集问卷,有效填写日期截止至3月29日。

注:官方不会以任何理由向各位仙友索要各种密码相关信息,请各位仙友谨防上当受骗!!!


>>>邮寄信息收集问卷<<<


再次恭喜以下仙友!感谢大家对于寻仙的支持,下次活动再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寻仙运营团队

xx.qq.com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