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妙手回春!腾讯视频大礼包限时开售

2019-03-20

亲爱的玩家:


“传国粹,守本心”!为了庆祝3月19日寻仙新春版本《妙手回春》的盛大发布,寻仙端游、寻仙手游携手腾讯视频,与热播电视剧《老中医》开启合作,并为仙友们送上好礼!《老中医》以1927年—1946年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江苏常州孟河医派传人翁泉海闯荡上海滩,倾尽一生致力于中医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的故事。该剧旨在以小人物经历体现大历史格局,来展现传统中医文化的无穷魅力,以及中医传承数千年,且历久弥新的强大生命力,讴歌了中国人民在传统文化的滋养下,坚韧不拔、勤劳守信、宽厚仁爱、不畏强权的民族精神特质。


a5c27d1ed21b0ef449b8d968d3c451da81cb3eb7.jpg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0日-2019年4月20日


活动介绍:2019年3月20日-4月20日,购买腾讯视频VIP,即可获得1份超值观影礼包(内含寻仙端手游各1个CDK),请前往寻仙端游、寻仙手游官网兑换。

注:寻仙端游用户请用电脑打开活动链接地址,用QQ登录进行购买(重要),否则无法兑换!

本礼包限量20000个,卖完即止。


>>点击前往活动<<


妙手回春礼包(端游)

企业微信截图_15530571978624.png

妙手回春礼包(手游)

企业微信截图_155305729143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