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回归

回归指南主流成长系统-符纸

2019-05-10

目前寻仙中的常见符纸有四种:孔雀明王咒、威德明王咒、不动明王咒与夜叉明王咒(最新)。这四种符纸分别有9种,每种提供一种属性的加成。

image.png

这四种符纸中性价比最高的是不动明王咒。孔雀明王咒已过时,威德明王咒兑换繁琐,夜叉明王咒兑换消耗很大而属性增幅不高。

这些符纸可以对全身共9个部位的装备使用,但只能对不可解绑的装备使用,类似于五行劫首饰这样的可解绑装备无法使用符纸。在京城广场的云游得道仙人处可以兑换这些符纸。

image.png

兑换物需求:

(1)孔雀明王咒:对应属性的幻星石、秘法复制精华*960、玄之晶*8。

(2)威德明王咒:御星石*1000、镇星石*10。

(3)不动明王咒:凝星石*200。凝星石主要通过抽奖来产出。世界BOSS可以直接产出这种符纸。

不动明王咒(绑定):翠棱晶石*200。碧萝仙府【挑战】产出这种道具,每个BOSS掉落5个(每人可拾取),共20个。版本活动也经常赠送这种道具。

绑定与非绑定的不动明王咒可以通过包裹界面底部的“打造”界面中的“合成”功能变为翠棱晶石*200或凝星石*200。

(4)夜叉明王咒:凝星石*900、30砖流通金

夜叉明王咒(绑定):翠棱晶石*900、30砖流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