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回归

【装备技术两不误】回归玩家看这里!

2019-03-19


最近新版本的到来又将一群离开寻仙的玩家给吸引了回来,游戏里和公众号里许多回归玩家纷纷求助,所以今天亮亮就给大家带来一篇专门为回归玩家量身定做,让回归玩家快速融入当前版本,尽快赶上大部队的攻略!

 

l  找个好门派,迅速融入

一个好的门派到底能给玩家带来多好的游戏体验?如果你在的门派整天没有几个人说话,看不到几个活人,那就更别指望有人能带你副本,解答你回归的那么多疑惑和问题了。

如果你在的门派气氛很好,大家活跃度都很高,那你只需要在他们聊天的时候搭几句话,以诚心对待大家,在门派中发展一两个“大佬关系”,时不时让大家带一带副本,相信你会在找人带副本上节省很多钱,在问题上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过来人往往会给大家最快捷、最实际的帮助和建议。

 

l  高性价比职业

如果你是个和平的副本玩家,目标就是让自己能够下副本,而自身的资金却比较有限的话,那我觉得有必要好好考虑下自己选择哪个主职业,多职业一起发展对于回归玩家来说是一件比较困难,资金投入巨大的事情。玩好一门职业,等稳定下来之后再慢慢发展其他职业才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啦,如果你是土豪不缺钱的话可以忽略我的这点建议~

副本对于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门槛和要求,而现如今的副本,对各职业的要求从高到低为:物理输出>法系输出>抗>奶妈,同样的,副本玩家在装备上的花费也是这个顺序。所以结合性价比来说的话,亮亮推荐大家优先选择奶妈和抗这两个仙门,奶妈优先天君,其次幽冥。抗优先罗刹,然后金刚。如果你实在不想玩抗和奶妈那亮亮推荐你法系优先选择掌电,物理优先选择御剑。

奶妈和抗的装备要求相对输出要求不高。奶妈拥有一套六字上限装,一对老极品法抗阴阳鱼,一把极品十法抗武器,一个血宝宝,基本就能胜任现在绝大多数的副本。宁海塔、玉林、太阴、紫澜涧、通天挑战、黄金海岸、九霄1-4这些副本只要你手法及格,基本都不在话下。

同样的,抗只需要一套沧海防御装、一把极品十防御武器、老极品防御和法抗阴阳鱼、血宝宝、上述的副本基本也能胜任啦!达标之后再用不用天天求人带副本,自力更生,慢慢积累,积累的差不多之后再选择输出职业也是可以的!

 

l  装备指南

法宝

1206法宝现在的成本不高,多打一打宁海塔存石头和大饼,如果你有足够的石头和大饼(一个职业70个石头,50个大饼左右,不过要看脸)的话,可以自己炼一个法宝。如果觉得石头和大饼数量差的比较多,那可以考虑直接收一个成品。一般自带解绑后,几十砖流通金就能收到,价格也还能接受。

 

阴阳玉

抗玩家的阴阳玉优先考虑防御,奶妈优先考虑法效和法抗,输出优先考虑忽略。而仙魂诀的选择推荐大家选择新版的稀有诀。老版的极品现在很便宜,不过属性会显得鸡肋。新的极品成本太高,稀有性价比最高,属性提升较大,价格也能接受。一般稀有的仙魂诀价格在40Z左右。

 

装备

回归的大家可以先选择六字上限装备(抗可以不用),天元石价格很低,安心强吧!之后积累起来后再通过九霄四时台来获得新装备,目前九霄纯划水想拿副本的话一般需要花钱找人带,除了鞋子其他部件价格都不算高,没人带的话就花钱吧!


image.png


 

l  武器武魂

武器和武魂一直是回归忘记最大的一道坎。原本的武器成本就很高,加上巨大的绑定金和道具消耗,不仅是回归玩家,活跃玩家也是极为头疼。现在武器成本大大降低,但是武魂任然是巨大的花费。对于武器亮亮只能告诉大家只能慢慢来,除非你运气好拿到极品十道具的时间比较短。

奶妈优先选择护法无疆,成本大概在50Z左右(不同大区可能有所出入),抗选择坚甲归元,成本也在50Z左右,输出选择傲天荡魔,成本在50Z左右。

相信大家之前的武魂等级都有所积累,能直接用。如果你是零基础武魂等级,现在挑战通天、挑战黄金海岸、九霄四时台老五副本掉落直接极品十的道具,不过掉落概率不高,要看运气,想短时间内掉落一个极品十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亮亮不建议现在收绑定金从凡品硬强到极品10,这样花费绑定金太过巨大。如果你是极品5、6开头,那可以选择绑定金直接强。不然就只能慢慢打副本,等极品十道具,存绑定。

至于武魂等级,奶妈和抗的门槛是极品十,输出的傲天基本都要仙品开头,不然会导致忽略不够。武魂,亮亮只能说,加油吧,存绑定吧!


 image.png

l  那些值得去的副本

宁海塔

宁海塔有固定的绑定和法宝石头大饼,通关难度不高,对回归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太阴

太阴有着大量的绑定金和金色猎魂礼包,这两样都是回归急缺的物品,建议每天都去。

 

挑战黄金海岸

这个副本掉落强化新装备的天运石,同时还掉落兑换新宝石的牌子。不仅如此,还有一定几率掉落武魂极品十道具和强化仙品武魂的紫薇石,亮亮建议大家这个副本每天都要去!

 

通天阴谋

同样概率掉落武魂极品十道具和紫薇石。

 

玉灵山和紫澜涧

玉灵山有着固定的绑定金,紫澜涧同样掉落绑定金,还掉落紫薇石,时间多的小伙伴这两个副本也可以去~

 

防盗防骗

记得设置角色财产密码,定期更换账号密码,不要轻易给游戏里的好友账号密码。

除了这些基本的账号安全外,回归玩家最容易被骗的环节是买东西。现在骗子在很多大区都很猖獗,卖武器,卖法宝,卖坐骑和各种道具的都有,而回归玩家对这些道具的需求又很好,刚回来又不知道情况的玩家很容易上了骗子的贼船。

所以大家在买金,买道具的时候一定要找门派里的老玩家确认是不是可靠的商人,能游戏里交易的尽量在游戏里交易少走微信转账!

 

密切关注官网公众号等平台

官网基本所有时候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活动,最近新版上限,更是无数活动等着你!可能是签到,可能是投票,可能是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领取丰厚的奖励!



 

老带新活动

每次新版本寻仙都会推出带回归玩家获得福利的活动,协助回归玩家完成任务,回归玩家和协助玩家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因为这个活动的存在,回归玩家想找人带副本变得很简单。只要你发出招募,相信会有很多人组你的!

 

那些值得入手的实用道具

风火轮

风火轮有着旅行道具的移速,最主要的是在高移速下还能施法,在很多场合都很好用,特别是刷重复升等级上,有一个风火轮真的效率倍增!至于价格,前段时间活动兑换可以获得风火轮,这让风火轮的价格更加的亲民,亮亮所在的大区一般70砖左右就能收到。如果觉得风火轮的价格还是有点高,那可以寻找150移速的旅行道具,现在这些道具因为活动赠送都十分便宜,几砖就能收到。

image.png


 

稀有忽略仙魂诀

对于大部分刚回归的玩家来说,武魂等级会落后于当前版本需求,所以输出职业的忽略往往会不够,而提升武魂是个耗时耗力的一件事,一时半会很难跟上,这样的情况下,亮亮建议大家入手一对稀有忽略仙魂诀,无需太高的成本就可让自己的忽略达到许多副本的门槛,性价比很高。亮亮所在的大区一个稀有忽略仙魂诀大概40砖左右。对于需要防御的抗和需要法抗的奶妈来说购买一对稀有防御或者法抗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恶妖王

除了购买仙魂之外,避免忽略不够的一个道具就是恶妖王。恶妖王风物志现在可以在京城广场风物志商人处通过30个神威兑换获得,交易也会有人卖,价格大概在35Z左右,收到图卷之后去京城广场进行战灵符的兑换,在副本中,忽略不足或者需要快速打下怪物血量时可以对怪物释放,提升效果十分明显。


 image.png

l  装备技术两不误

除了装备的硬件门槛,技术手法也同样是回归玩家的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特别对于左右着队伍生存的抗和奶妈来说更是如此。所以在你的装备提升上来之后请记得多下副本积累技术经验,当然啦,你也可以通过看亮亮之前的职业攻略和副本攻略来获得帮助和指南哦~


九霄攻略上


九霄攻略下


天君攻略


驭剑攻略


罗刹攻略


控火攻略


掌电攻略


幽冥攻略


新版职业改动分析指南


副本职业侍宠技能学法指南


 

今天对于回归玩家的攻略指南就到这里啦,之后亮亮会陆续更新侍宠技能学法等回归玩家需要的攻略内容,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亮亮会尽可能解决大家的问题的哦~

 

 微信公众号外团  赵德柱